2013年6月17日

【新聞】朴有天,被日本觀眾認可的演技



正在日本電視台TBS熱映的"屋塔房王世子"以及即將播出的"想你"。

韓國人氣男團JYJ成員朴有天的演技在日本得到了認可及超高人氣。

朴有天主演的電視劇"屋塔房王世子"在日本亞馬遜網站的上半年DVD銷量排名中佔據第一位。該電視劇從3日開始在日本TBS播出,預計將會帶來更高的人氣。

TBS在官方網站上以朴有天的演技歷程作為觀賞重點,並評價道"其豐富多樣的表情能夠滿足歷史劇和現代劇的人物形象,同時擁有消化韓服和現代服裝的"時尚融合"能力,對於劇中角色的演繹高度的投入"。

在"屋塔房王世子"之後的作品"想你"預計在17日於專門播放韓流節目的DATV開始播出,觀眾對於用JYJ身分站在舞台上或是以演員身分出現的朴有天都表現出濃厚的興趣。

從出道作品"成均館緋聞"、"雷普利小姐"、到"屋塔房王世子"等的朴有天,所有作品在日本播出的盛況足以證明其韓流明星的實力。

所屬經紀公司C-JES娛樂表示,"正在討論多部作品,以能在下半年演出為目標。"

FR:韓國通/Sports Donga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整理:J) 2013.06.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