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專訪】日雜 Haru Hana Vol 17 "想你"特輯朴有天專訪

 

'魔法之城'是以吐露思念的感情來演唱,讓現場工作人員都流淚的韓正宇眼淚另人矚目,以初戀和過去傷痕包圍的純愛故事掠奪觀眾眼淚的'想你'在這次的作品中,有天飾演了在14年歲月中等待著初戀的刑警韓正宇.

-出演這部作品的關鍵性理由是?

去年夏天,比起劇本先收到了劇本大綱.當時正和成員們在美國製作專輯,喜歡角色人物到徹夜心臟噗通跳動般的程度.因此姜亨俊原本就是我想演的Psychopath(精神變態者)角色而被吸引,但感受到了我所飾演的韓正宇,是以堅守信念來守護珍愛的人這點的魅力,如命運般的瞬間著迷了.



-劇中演唱'魔法之城'的戲令人印象深刻.
第一次演唱'魔法之城'的戲不是只聽著旋律,而是大聲的將思念表現出來的場面.因此歌詞是以咬牙切齒,放開喉嚨喊叫那樣的唱法,就像是將14年之間思念得忍耐不下去的感情吐露出來一樣.不只是唱歌的演技,而是得符合韓正宇的感情來唱.

-是否對飾演正宇少年時期汝珍九的演技有所意識呢?
因為是在15歲時發生的事件所開始的故事,得歸功於收看了兒役演員所演出的第1~4集.我認為要演出擁有小時後感情的小正宇,才能將小時後與現在連結起來;那麼觀眾是否就能容易獲得共鳴.思考著劇情的伏筆並參考兒役的演技,再去分析正宇角色,才能自然而然的融入角色之中.

-電視劇中有喜歡的台詞嗎?
劇終時常出現正宇向秀妍母撒嬌般開玩笑的說"愛人妳去哪了?今天特別想妳"的戲,在某集中有場秀妍母看到難過著的正宇,第一次說出'今天特別想你呢",聽到那句台詞的瞬間,眼淚就像要流出那股的悲傷,有種莫名複雜的心情,也有種溫暖的心情傳遞過來...眼淚無意識的湧出來.

-最難忘的戲是?
是和秀妍母親在審訊室中,邊吃著便當邊哭的戲.一直被等待著的秀妍無視,即使很傷心也裝作若無其事,真的是相當的悲傷,留了很多眼淚.




-聽說拍攝中和飾演搜查伙伴朱正明一角的吳政世相處得非常好?
和政世哥的合作非常有默契,簡單說就是以心傳心.因為政世哥演技真的很好,能從中感受到'互相配合的演技是如此的有意思啊'.此外也因為是在相當有趣的氣氛下,彩排時也笑聲不斷.特別是在警察局中出演的演員全都是男人,所以開起玩笑來也絡繹不絕,還曾演到一半突然笑出來造成困擾(笑)曾想過是和政世哥一起拍攝兩男人組合的Buddy Movie(夥伴電影)應該也會很有趣.

-對一起辛苦拍攝的尹恩惠及俞承豪印象是?
和兩人一起演出都很合拍,不只拍攝很多戶外戲,還一起辛苦得拍攝了很多消耗感情的內心戲,而有所聯繫.尹恩惠小姐對工作人員相當用心,也有著開朗的性格;承豪亦是個相當有個性,有意思的人,啊,我頭髮後面有一撮髮尾比別人都還長,是比較特別模樣,這點和承豪一樣,非常神奇,質感也類似(笑).雖然拍攝很辛苦,但現在氣氛無論何時都很明朗,總是笑聲滿滿,所以能愉快的進行拍攝.


MORE QUESTION to YUCHUN

-正宇是懷著初戀活著的青年,對有天XI來說也有無法忘懷戀愛記憶嗎?

A:我覺得人活著都會有思念著誰的時候,但像正宇那樣,懷著14年前的記憶而活著,並不是件容易的事.當然正宇是因為有著愧疚感的特別情況,但我正宇似乎不同的,就算是愛,14年也是相當長的時間不是嗎?(笑)喜歡的人突然間消失不見....得讓那樣的事情不發生才行啊(笑)

-電視劇中若心中有想遺忘的記憶時,正宇就會對秀妍做手魔術,有天XI有討厭得想忘記的事時會怎麼做呢?
A:我雖然挺會喝酒,但比起忘記什麼去喝,更多是為了轉換心情才去喝.因為討厭的記憶會無論何時都努力在原地將它結束掉;若是在那糾纏不放也只是令自己難過而已.還有為了消除壓力會去做運動.夏天時是游泳或水上摩托艇,冬天則是滑雪板.加上我記憶很好,連周邊的人想'抹去'得丟臉事我都能記得(笑)最近有人在我面前做'快把那個忘掉吧'的手魔術,但不論怎麼做,我都還是沒法把那個記憶忘掉(笑)



FR:暖日呀呀
CR:petit20120921,mahora188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