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

【新聞】朴有天 4日 生日,世界各地舉辦慶生活動成為話題


 團體JYJ的成員朴有天在4日生日,在世界各國舉辦了慶生活動。朴有天的經紀公司CJES4日表示"粉絲們為了慶祝朴有天的生日,在世界各國舉辦慶生活動。包括亞洲各地及南美到秘魯等,舉辦粉絲聚會,體驗韓國飲食及做一些有意義的公益活動。"

朴有天的慶生活動在韓國,中國及日本舉辦的最盛大。

上個週末在韓國與日本東京聚集了1000多名的粉絲參加慶生活動,在中國的北京,上海,四川等地也舉辦了慶生活動。

在2日在韓國國內舉辦的慶生活動不論男女老少,很多年齡層的粉絲一同參與。

並且中國最大網頁百度有天吧,於韓國首爾捷運2號線宏大站刊登了生日快樂廣告,且台灣粉絲為了慶祝朴有天生日,向3家兒童機構捐出了一些生活用品,舉辦了很有意義的活動。

相關人士表示"朴有天的慶生活動在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及歐洲國家及祕魯也舉辦。因此週末在推特上"朴有天生日快樂"成為主要話題第一名,再次證明了他在全世界的名氣。

朴有天從JYJ東京巨蛋演唱會結束後,目前進入休息期,準備下一部作品。

http://sports.donga.com/3/all/20130604/55622891/1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2013.06.04 (分享&翻譯:W)

老人家得說人多....前多就好辦事!登一個地鐵廣告可是不小的財力呢!

 不過,老人家相信這錢還可以用別的方式來應用,特別是如果用在我們自己人身上~

不知道大家覺得下次有甚麼方式可以做愛心、又可以娛樂自己,還可以上新聞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