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新聞】JYJ,參加樸泰煥的國民贊助活動

韓國人氣男團JYJ與所屬經紀公司的其他演藝人一起參加韓國游泳運動員樸泰煥的國民贊助活動。

14日上午,JYJ的經紀公司表示"經紀公司的白昌株代表和所屬演藝人李政宰、JYJ、宋智孝、朴成雄等將參加國民應援樸泰煥的<樸泰煥國民贊助>活動"。

經紀公司表示"我們的白昌株代表和所有藝人對這一項贊助都非常有興趣。特別是朴泰煥和JYJ成員們之間又是朋友的關係。這一項活動也符合我們助人的宗旨,所以決定參與這項贊助活動。我們希望更多的人一起來參加這項活動。"

包含JYJ在內的經紀公司藝人及員工們總共贊助了5000萬韓元(約合台幣132萬元)。

這項計畫宗旨是希望鼓勵人們贊助在北京奧運游泳冠軍(以及倫敦奧運銀牌)的訓練經費,目前已有1300萬韓元的贊助。朴泰煥聽到此消息後也表達了他的感謝之意,並表示"我深受感動,並且希望可以一一感謝這些善心的人們。這給了我很大的力量。"

這些募得的經費將會和一本冊子一起傳遞到朴泰煥手上。冊子裡將列出參與這項活動的人員清單以及鼓勵的訊息。

英譯注:朴泰煥是韓國史上第一名奧運泳賽冠軍。因為韓國境內符合國際標準的游池非常有限,他必須長期在國外接受訓練。但因為他原本的贊助單位在2012年倫敦奧運後停止了財務上的支援,因此目前他無法負擔前往澳洲接受教練訓練的經費。

FR:韓國通/JYJ3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整理:J) 2013.06.14


聽說某地區的飯批評JYJ這個活動,我只能說.....這些批評的人腦袋應該壞掉了吧?!...

大家在有JYJ活動時以三人或個人名義捐了一堆米花環,當新聞寫三人捐了噸數龐大的大米時,怎麼不見這些人出來指責是捐給韓國人,大家反而歡天喜地;可這次他們不就贊助自己國家的選手反而引來爭議??! 老人家真看不懂了!!?

就算韓國演藝環境再怎麼欺負他們,他們還是韓國人呀!!! 這是很人之常情的事情呀!!! 有甚麼好哇哇叫的?! 如果這些人真的不願意捐給韓國人,那要不要米花環也別捐啦~反正自己國家的人又用不到~這時候把愛國放在嘴上~只能說愛國心還真是看高興才撿起來用的吧~ 嘖嘖...幼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