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新聞】20130612 JYJ朴有天簽名會,數百名粉絲們雨中排隊等候兩天一夜

【微博】愉快的簽名會

오늘 사인회 즐거웠음~^^ 今天的签名会很愉快~ ^^

今天的簽名會很愉快唷~^^







JYJ朴有天時隔很長時間舉行簽名會,粉絲們排隊等待兩天一夜,成為了話題。

12日下午,JYJ的經紀公司表示:"今天下午朴有天出席了Black smith舉辦的粉絲簽名會。國內外無數的粉絲們來到現場,非常興奮的等待著朴有天。"

數百名粉絲為了得到朴有天的簽名,從簽名會的前一天開始,就聚集在活動場所周邊,在雨中等待了兩天一夜。

粉絲見面會上,現場的氣氛非常火熱,朴有天始終帶著微笑積極與粉絲們溝通,與粉絲們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另外,朴有天自JYJ東京巨蛋演唱會以後,正在休息期間。同時在準備下一個作品。

FR:KpopSTARZ/韓國通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整理:J) 2013.06.12




滿坑滿谷的人潮呀~重點是這些可是前一天就來排隊的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