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所有的開心都來自JYJ

今天超開心,為什麼ㄌㄟ~
因為和一個不常見面的朋友閒聊時,
說到最近自己雖然忙到快精神分裂,但是心情超愉快~ (看來是躁鬱症要發作了~)
愉快的來源就是剛參加完JYJ的演唱會
朋友回說 "喔!我知道!"(耶~) "他們好像很紅耶~常常聽到有人在說~"

哈哈哈~ 收到這個回應,差點開心到內傷
(因為在公司突然狂笑應該會被老闆請去約談吧~ XD)
高興到整個下午只想灑花轉圈圈,
不過只能臉上掛著傻笑,連客戶無理的要求,都沒有脾氣的咬牙繼續做,(沒有脾氣還咬牙?!)
因為這個朋友屬於不迷偶像、對演藝圈八卦沒興趣的那一種~
如果連她都聽過~ 那表示JYJ就是真的很紅....紅到翻啦~ 哈哈

對於年紀一大把的我,大姑娘上花轎第一次掉進粉絲世界,
果真有很多要學的呀~(特別是這次覺得大家行動力超強的~)
但是現在要突破的第一個點就是.....告知全世界,對~我就是喜歡JYJ!怎樣!咬我呀~
儘管我的桌面已經都是大米、金導和秀秀的圖片
還設定每半小時就會換一張,
螢幕保護程式也全都是三個人,
但是碰到有人問,還是會不好意思(害羞ing....)
(說到這,我周圍的人真的還沒有JYJ飯耶....好孤單呀~)
但是敢問的通常是說...."哇,桌面上的帥哥是哪個明星呀"
哈哈哈 聽到這又要灑花轉圈圈了~
所以每天沉浸在三個人的笑容和萌樣當中,
我覺得,我好像脾氣變好了說.....

不過還是有後遺症啦~晚上看三個人的消息會看太晚......早上起來熊貓眼、然後遲到...
要不就是突然看著電腦裡的照片,然後心滿意足的傻笑......忘記本來要做的檔案進度去哪裡了
開車、運動、坐捷運高鐵,只聽JYJ的音樂......現在去KTV不知唱啥歌好....(KTV沒有JYJ的歌... T_T)
現在晚上幾乎不看電視......快跟外界隔絕了~ (阿JYJ消息都收不完,看啥電視呀~)
但是等緯來播成均館時,我想是我還是要去看一下~哈~(阿不是看800遍了還看?! 阿你管我~飛踢~)

阿~今天晚上本來是要做PPT,一個高興又忘了~哈~
其實是看到Lotte有新桌面,趕快拿來換個背景~
一換桌面後就沒完沒了了...趁著勞動節來豐富我的資料吧~ 喔耶~

(嗯...還是今晚再來複習垂涎四人幫?!......Good Ide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