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發現朴有天?!

2010年10月以前的我......
誰是朴有天???
不追韓星的我聽都沒聽過!

誰是東方神起???
這個名稱的印象停留在好像新聞有報導過某個韓國團體的成員告經紀公司,好像鬧得很大;

But, I don't care. I don't know and I am not interested in these guys.

而且因為棒球、世足和跆拳道,泡菜和高麗棒子是我對這個民族的稱呼!
更別提端午節和豆漿的紛爭了!沒錯!我就是個民粹主義者!!!
所以,對於韓劇基本上根本抱著抵制心態,更別說要去認識那些整型整的都長的差不多的韓國明星了!
去韓國玩?! 您慢慢玩,別找我就好....這就是我對韓國的態度。

"騙人!你都看好幾遍大長今",旁邊有人畫蝦了....
嗯,好啦,我承認我對歷史劇沒有抵抗力,不管是日本、韓國、英國、法國......
只要是時代設定在古時候,劇本和演員不差,時間許可下,我是不排斥有空來看看的∼
大長今很好看呀,每次看都有每次的不同感受,
我只要是愛看的戲,最高紀錄看它個二、三十遍都不為過,
更何況電視要重播那麼多次又不是我能選擇的,我可沒有去買DVD呢....哈哈哈
咳咳,回到正題,所以2010年10月以前的我會說:朴有天? 哪根蔥來著???


2010年10月時的我
誰是朴有天???
據說有一個號稱韓版梁祝的韓劇的男主角,長的不錯,這個劇可以看看,歷史劇咩~

誰是東方神起???
不好意思,我知道男主角好像跟東方神起有關係。不過,東方神起很厲害嗎???

誰是JYJ???
那個新聞報說月底演唱會門票秒殺的JYJ裡面也有朴有天??? 這是怎麼回事???

但是,這時候的我才不管前面複雜的關係,
這時候的我只知道...成均館緋聞裡的李善俊真是令人動心!
要說帥嗎? 是很帥,但是眼前也有更帥的,那不是真正心理有所觸動的因素,

而是看到佳郎有一種感覺,
心裡不禁會有"這孩子呀..."的寵溺的感嘆溢出
特別看著他從一個不知變通的小老頭樣,一直到後來發現世間的友情、愛情,
活得像個人樣了!真不知道要怎麼為他高興!

尤其會有一種感覺,他不是在演戲,那就是他自己,真的有一個佳郎活在那時代,
很多不經意的小動作,會覺得這是個純真的孩子,
"真實"是佳郎一直不變所傳遞出的訊息。

之前的大長今,一集不看或晚幾天看,也不會有迫不及待的感覺,
但是看到成均館緋聞時,是第一次覺得,怎麼一星期才播兩集呢,
明明聽不懂、也看不懂韓文,卻硬要跟一大堆網民擠去KBS2看一直只有緩衝的線上直播,
直播不夠,再看一兩個小時後有好心人放在土豆的韓語無中字的影片
(這時才了解無字的意思),
然後苦等一或兩天後,看好心人翻譯好的韓語中字的影片,
每一集在短短兩天內就看了三遍,看三遍唷! (聽說很多新米飯都是這樣的)

第一遍直播常常僅有片段,或是看不到,但是若一看到佳郎,臉上就不自主的浮起微笑,
現在一邊寫,感覺自己又開始微笑了 :)
第二遍霧煞煞的看著韓語無字,雖然聽不懂韓語,但是看到佳郎卻好像都懂了,
我又開始微笑了 :)
第三遍感恩的看著韓語中字,終於了解劇情了,佳郎!我知道你在說啥了~萬歲!!!
你這傻孩子呀!
前十集看完之後,每個星期六日又從第一集看到前一周的最後一集,
要溫習劇情呀~
("騙人,你只是要看大米而已"......旁邊又有人畫蝦了)
好啦,我承認有時沒有大米時,我是用4倍快轉啦~
所以我也算不清我看過幾遍了...

只有正式的劇情當然不夠,不管哪一國的偶像劇,一定有花絮,
說實話,那時的我有些地方是看不懂的,
就像我不懂為啥MC要取笑他穿紅內褲呢? (當然我現在懂了啦~害羞ing)
但是他笑得那麼靦腆,我又淪陷了~
所以你說這孩子有沒有莫名其妙的讓人迷上他咧!!!
花絮中的佳郎,真實世界中的佳郎,
好可愛~好貼心~好溫柔~
原來這個人就是朴有天!?
這時候慢慢知道,所以這個朴有天是東方神起的一員,現在是JYJ!

2010年10月後的我
誰是朴有天靦腆ing....
就我家大米啦,那個有沒有!很可愛!很溫柔!很性感!又很抽的那個帥哥啦!
(終於知道甚麼叫做抽了)

誰是東方神起? 不捨ing+生氣ing
喔!這個亞洲天團ㄋㄟ!居然不知道!
厚!他們可是比那個一直說搜哩搜哩的紅得太多太多了~
阿~我說的是以前的東方神起唷~現在那個只有兩個人的我就不熟了!
(說實話,我真的不熟呀~我是從大米知道TVXQ的,
阿沒有大米後,我就把他們歸類在泡菜那一個分類裡了)
那是我家大米和他兩個兄弟在在和俊醬之前待的團體,
(歐巴桑上身ing...)
但是我跟你講,那個以前的公司A死面太壞了!
阿我們大米待在那邊,你有聽過賺的錢自己都拿不到,
公司名義的花費還要我們大米他們來付,有夠黑心的A死面啦~
現在還一直用惡勢力不讓我們大米他們三個在自己國家的電視上表演,有夠可惡!

要不是我們大米有夠優秀,在在實在優秀,俊醬(可愛的俊醬)ㄅ棒的優秀,
你看看!
大米演啥像啥,還得了新人獎唷~新人獎一生只有一次呢~還三冠王唷~
在在演電影會得獎,辦演唱會更是了不得,對粉絲超級好的,只要金導一句話,馬上從一字舞台變成工字舞台,有沒有給他大心啦~
俊醬是舞台劇天才!只要有他馬上票房馬上賣光光~年紀不大卻可以很豐富的詮釋他的角色,然後又這麼可愛,
但是 ,最愛的還是大米啦~
("喂!"
"阿?"
"這一段不是在說東方神起?"
"阿你管我,blog是我寫還是你寫!再多嘴就扁你唷~")

誰是JYJ?題目應該換成JYJ是甚麼? 答案:是我們的寶貝!是神!
厚,阿是有沒有看電視新聞?!
那個4/1才宣布要開演唱會,賣票時間才15天就賣給他九成票房的團體有沒有~
超人氣的JYJ就是了啦!
就是我們大米、在在和俊醬唷~
經由推薦,聽了幾首TVXQ時代的歌,可以理解為什麼會紅,但是動心? 還好!
(江湖上稱無血無淚的就是我!)
但是自從JYJ時期開始的歌,不知是我的心境還是他們經過了困苦之後所磨練出來的?
就每首都給它超好聽,就算韓語的聽不懂在唱啥子,
還是存在手機裡,當MP3每天放送,
上下班開車也不聽路況了,只聽JYJ!
回家開了電腦,一邊放著JYJ,一邊到各網站搜尋JYJ!

很多第一次給了JYJ
因為大米註冊了推特,雖然現在都只看到在在和俊醬,
因為JYJ,以前基本上根本不去的大陸網站也去了(咳,原來不是只有土豆耶~)
因為JYJ,嗯,我現在比較少講泡菜和高麗棒子這種話了
(你看他們有沒有為國爭光,爭取和平)
因為JYJ,我第一次去看這種演唱會!
(古早麥克傑克森的分明是去湊熱鬧的,陪老娘去看的演唱會,我的歲數加了2倍不止都還是現場最年輕的吧,看官說怎麼比!)

辛苦研究演唱會位置,在荷包大失血和自己的慾望中不斷拔河,
買了生平第一支螢光棒 (歐巴桑的性格就是要買可以一直用的啦)
生平第一次研究應援 (OMG,有夠複雜,又擺頭上又擺後面,還要摺紙飛機,阿不過,現在的小朋友怎麼都不會摺紙飛機咧?.歐巴桑我現場還幫好幾個小朋友摺紙飛機耶~)
很害羞的一個人單刀殺去演唱會小巨蛋,很害羞地進了場,一個都不認識.....
但是,進場左望望右望望,赫然發現有跟我差不多年紀的耶~ (原來不是只有我耶~YA~)

演唱會一開始~哇~那個雷射秀(金導,對我們太好了~)
現場的氣氛讓人開始很狂放的跟大家一起let it go!一起I deal!一起撒浪黑~
重點是,CD裡的聲音和和聲就很好聽了,
可是他們三個現場的聲音更棒!超棒!太棒了! (姑且不論那鬼音響)
特別是我們大米,每次聽CD,總覺得聲音到大米那邊就變小聲了 (這個體諒大米有氣喘啦)
但是在現場,他們真的都是用生命在唱歌!在跳舞!
特別是大米(我有私心啦),現場演唱真是超棒的,比CD裡的還好,聲音超好聽!

那個好聽不是說像費玉清那種好聽,而是你覺得這個歌者在唱出他自己,
對聽歌的人唱出他的感情,他真的在唱出他的生命!
 (其實三個都給人這種感覺,但是我還是最愛大米呀~ccc)
從很多以前的視頻 (奇怪,台灣講視頻嗎?!)
總感覺大米就像是常說的那種比賽型的人,平常練習好像還好,
但是到了應該表現的時候,比誰都好~嘿嘿~
怎麼會有所謂的偶像居然這麼有實力呢?!真的顛覆了我對偶像團體的想法!

看完演唱會後失眠一晚,但是整個心情興奮到現在!
都第五天了,想起演唱會還是開心的不得了~
居然還動起殺去美洲看演唱會的想法,當然這是不可能的啦~
(我現在還是對去韓國暫時沒興趣耶,而且,又不給我們上電視,哼哼!
等JYJ可以上電視唱歌時,我再考慮,阿不然飯店裡要看啥....咪?!)
每天搜尋JYJ的消息,看到很高興,沒看到就小小失落,
希望每天每天都有JYJ的好消息~

不過,我不喜歡看私生照 (為了大米,真的知道好多新用詞)
雖然想知道大米或在在或俊醬的很多事,但是我不覺得侵入他們的私生活領域就是愛他!
我們會讓我們愛的人不高興嗎?!不會吧!
那明知道他們不喜歡,為啥要讓他們不高興呢!真是不懂這些私生的想法!
你看他們為了粉絲,已經做了很多事了~
哪有偶像自己沒事找事做?!
那些經紀人或公司可能只想到阿有看到演唱會,粉絲應該就要偷笑了,
但是只有在在知道粉絲多希望和JYJ三人親近,
不加舞台就不用多花錢耶,可以多賺一點耶~
但是他們還是決定要讓愛他們的粉絲高興~ (金導!耶~)
他們愛紅海,就給他們紅海,有時真看不懂很多人在糾結甚麼(糾結也是個新用法)
愛大米!愛在在!愛俊醬!愛JYJ就是啦!

所以,我是仙后嗎? 我誠實地說,我不曉得,我也不是很在乎!
 (對不起呀,各位仙后!你們的過去來不及參與!)
我只知道我愛JYJ啦~
如果說愛JYJ就要變成仙后,那就是吧~
重點不是名稱,而是"愛著"的那份心吧~

這是關於JYJ的第一篇,
這是關於朴有天的第一篇,
愛上JYJ,愛上朴有天,從2010年10月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