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朴有天的國際飯應援集資計劃 - 2/27 進度更新報告

由6002Sky和Cielo Yuchun共同發起的"朴有天的國際飯應援集資計劃"是第一個國際飯為有天應援的募款計畫。這個計畫是在2012年2月13號發起,目前為止已接獲從亞洲、美洲、歐洲、大洋洲甚至非洲等23個地區的粉絲對有天的愛與支援,這同時也給了主辦者很大的信心和鼓勵。



目前,6002Sky和Cielo Yuchun已經規劃出第一個應援活動:"屋塔房王世子發表會"的大米應援
  • 此次發表會雖然不是有天的第一個發表會,卻是在最近出現的各種黑函以及謠言之後,有天出席的第一場公開發表會,因此希望可以藉由此次發表會的應援展現國際飯對於有天的支援與信任。
  • 依據韓方傳統,這次同樣會以大米應援的方式來進行,同時和有天的經紀團隊商量適合的應援名稱。另外,希望有機會在應援中標示出來自於全球各地國際飯的支持!
  • 第一個應援活動預計將在3月2號完成募款階段,因此想要參與但尚未行動的粉絲也別緊張,還有時間可以參與第一次的應援活動。
  • 台灣區第一次匯款的期限也同樣訂在3月2日,同時已和主辦方確認台灣地區的粉絲會參與這次的應援活動。應援活動將在SBS宣布發表會日期後開始動作!
至於後續的應援活動,據悉將先以劇組的食品應援為優先,之後視應援募款狀況,再來購置禮物贈送有天(及經紀人)以及安排廣告應援等。如果參與應援的粉絲想要鼓勵有天或想留下溫馨的話語給有天,歡迎提供200字以內的訊息來顯示對有天的愛意與支持,讓有天看到您的訊息可以更加開心!!!主辦方將以小冊子的形式作為禮物,請經紀人協助轉達給有天。

台灣地區有參與應援的粉絲可以將想給有天的話寄給我(judy.stlee@gmail.com),將會統一轉達給主辦方。

(以上訊息摘譯整理自6002sky team)

想知道如何參與這項行動嗎?! 請參考朴有天的國際飯應援集資計劃 - 台灣區協助匯款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