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朴有天的國際飯應援集資計劃 - 台灣區協助匯款處

 <2/21新增匯款備註>
由6002sky 和 Cielo-Yuchun 聯合舉辦的[朴有天的國際飯應援集資計劃],已經如火如荼展開。相關詳細資訊請參閱主辦者網站。
網址:http://6002sky.wordpress.com/  ;繁中版請點這裡

由於有些親估沒有paypal 帳號,或是沒有信用卡或銀行帳戶等;或是考慮到以paypal模式捐款,捐款的3.4%~3.9%會被當作轉帳費用而覺得可惜,因而不知如何加入應援計畫的話,我這邊和主辦者詢問過後,主辦者建議我們可以先集中到某個帳戶之後,再一次用paypal付款的方式匯過去,可以將不必要的手續費省下來轉作應援金。

有關協助匯款部分,也已經取得主辦者6002sky的認可。




匯款名義:
此次應援是為了表達我們對有天的愛以及對新戲的支持,因此開放大家在填表時,可以選擇以"JYJ台灣粉絲同樂會"或以"朴有天台灣粉絲"兩個名義來應援。若有親估希望以自己個人名義應援,或是以個別組織名義應援,就麻煩請選擇其他項目並註明,到時會一併提供給主辦的6002sky。(建議大家使用英文名稱唷)

匯款時限:
由於應援行動預計在3月初即將展開,在3/21截止,為了方便主辦者張羅應援物品,因此將會分做兩次匯款,請想要參加應援的親估們最晚在3/12以前匯款以方便我這邊統整作業。
第一次匯款時間:3/2
第二次匯款時間:3/13
備註:建議有意參加應援的親估盡量在3/2前匯款,以方便主辦者掌握應援金額以安排最適當之應援方式。

應援匯款證明:
使用paypal匯至此次活動主辦者(6002sky)後,會提供大家台灣這邊匯出應援款項之頁面截圖以昭信親估。 
備註:因paypal採用信用卡扣款,所以支付payapl款項時,台灣銀行之後還會扣1.5%的國外交易清算手續費, 因此匯過去的款項部份我會先扣除這部分的手續費,望各位親估了解。(2/21新增)


匯款及確認應援流程: 
匯款 --> 填寫匯款表單 --> 核對對帳資訊 ,確認匯款成功 --> 3/2, 3/13 查看應援金額匯出資訊



匯款資訊:

匯款後登記網址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DR6cHp3RUZZbzVycVd6NEpob2JGcGc6MQ


對帳資訊:
親估應援匯款資訊,預計在每日晚上10點左右更新當天下午5點以前之匯款資訊如下。
(應援暱稱中間將以***表示,若沒有對到帳的親估,請記得盡快與我聯繫唷!)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pub?key=0AgpJFXWgq4gcdDhaNFV4d3RWMFhtUWQxRVBCUy0xWmc&single=true&gid=0&output=html

3 則留言:

  1. 原來….你在這裡><
    原來….還有這形式的blog….
    我增廣見聞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測試一下囉~

      刪除
    2. 哈哈哈,收到信件通知,我還想說是什麼東西要測試呢,噗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