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宋仲基獲邀6/13訪台宣傳,期待逛夜市、馬殺雞

ㄟ...女林要來耶~ 齁齁...真好~

可惜我們有天得趕著拍戲,好希望有天也可以來唷~

不過....剛好6月的成均館官方月曆的主角是女林,女林就來宣傳,
7月是有天的話,那有天會來嗎?!  發花癡的期待中....

轉自緯來戲劇台

「成均館緋聞」6/16起晚間9-11點播出 [2011/6/8]
宋仲基獲邀6/13訪台宣傳 期待逛夜市、馬殺雞

「女林」宋仲基即將訪台!緯來戲劇台將於6/16起晚間9-11點推出韓國古裝青春校園偶像劇「成均館緋聞」,特別於6/13邀請劇中主角宋仲基訪台宣傳,宋仲基將於6/13搭乘CX421班機於上午11點抵台,預計6/15下午5點10分搭乘CX420班機離台。劇中,宋仲基飾演個性調皮淘氣的貴族公子,對於第一次訪問台灣,宋仲基特別希望可以體驗到夜市、按摩行程,宋仲基之前音譯名眾多,也特別趁訪台前夕,向大家正名為「宋仲基」!

在「成均館緋聞」中,宋仲基飾演對女生暸如指掌的花花公子,周遊美女如林間又深暗女人心思,常將女人哄入心坎裡,而有了「女林」的封號;劇中他與劉亞仁飾演的桀鷔感情超好,常常黏在劉亞仁身邊,製造不少笑料,這兩個劇中的超級好朋友,雖然沒有同志情誼,但卻在去年KBS頒獎典禮上還獲頒「最佳情侶獎」,笑翻與會人士,網友都開玩笑說,「沒辦法!誰叫宋仲基這麼漂亮」。

宋仲基甚至還自己為角色加入眨眼動作,反應出奇的好,於是他還自己創造了輕浮的眨眼、真摯的眨眼,兩隻眼睛一起眨等動作,讓他簡直成了「眨眼王子」。宋仲基說,其實他與劇中角色很類似,不管是男生女生,他都會想要淘器搞怪,也愛與大家開玩笑,不過,他也透露,其實劇中女林用吸引女生注意的小花招,這個有天比他更擅長呢!

拍完「成均館緋聞」後,宋仲基的人氣大漲,代言活動一大堆,不過,宋仲基客氣的說,因為他活動之外的時間都待在保母車上,只是感覺來探班的影迷多了,沒感覺到自己有何不同。對於第一次訪台,宋仲基感覺很興奮,他說,之前聽說台灣的夜市、按摩很棒,所以他此行來台一定要來體驗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