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成均館緋聞 【台灣豪華精裝版】預售中!快去買~~

7/17補充
看來應該就是很純粹的劇情而已,因為放映時間和集數和當初韓國一樣是20集,一集約60分鐘,沒有花絮,也不是日版(我聽不懂日文,不然很想買日版的)、也不是導演版,買起來的唯一好處是:"DVD應該畫質好"。話說花絮和導演版網路上也抓得到,就委屈買下去了,定價約1150左右。光南、五大都有賣...

成均館緋聞要出台壓版嗎?!
剛剛看完沒有我們有天磁性聲音的成均館緋聞之後,
整個大失落....配音呀~字幕呀~
唉..印象中預告裡垂涎四人幫好像被翻成"酥麻四人幫"是吧?!
Chajatta 出現的太少了...我要 Chajatta 啦~

所以,兩集看完後,決定趕緊去把成均館第一集找出來~ 再看一遍...
趕快把那個令人害怕的配音從我記憶中洗掉....

不過最後片尾掃到一個畫面...眼睛一亮....DVD?!
寫說有出DVD?! (廢話,日版都出了~可是之前不知道有台版耶~)
寫了個弘恩文化,後來上網衝浪一下...發現..
光南正在預售 "成均館緋聞 韓國精緻偶像劇DVD 【台灣豪華精裝版】"
(http://kuangnan4649.pixnet.net/blog/post/34245525)
ㄟ?! 真的嗎?! 是導演版嘛!? 上面寫是雙語發音,中文字幕...雙語指的是中韓?!日韓?!
(如果中文發音是緯來配音的話...那我要先昏倒先...,不過我應該也不會聽中文的~哈~)
不過,緯來翻的也是...不怎麼樣....DVD的中文字幕不知道翻得如何...
好奇好奇呀...網頁上寫預定7月發行,所以是要等緯來播完囉?!
不過發行商網頁倒是沒有看到相關更新...不曉得是真是假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