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JYJ 3hree Voices II 入手

3hree Voices 開箱圖

喔耶~ 3hree Voices II 終於寄到了~
第一次買這種周邊商品,完全是鄉巴佬心態呀~
應該比網路上的高清還特高清吧~ 呵呵~
應該可以看到我們有天漂亮的睫毛吧~ :)

但是掙扎於明天要交的PPT和JYJ中間...
我的心說...好像看超清晰版的有天、在在和俊秀喔~
我的腦說...明天早上PPT趕不出來,就準備提頭去見老闆吧!
我的身體說...年紀大還熬夜,明天可是要去客戶那邊上課的耶~想被客戶K嗎?!

我...我...我....我好掙扎呀....





最後決定了,那我先看有天的好了,
看完有天我就來做PPT囉~
然後明天高鐵上再來看在中和俊秀囉~....太好了...這麼好的如意算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