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朴有天國際飯應援集資計劃 - 04/29 6002sky 應援進度更新III 之食物應援

在這次應援計畫中,最重要的應援計畫之一就是食物應援。在4/29時,6002sky宣布已完成食物應援計畫。以下節譯6002sky的說明,詳細資訊可以由這直接瀏覽6002sky的網頁

由於拍攝時程緊湊的關係,因此6002Sky決定以提供飯盒的方式進行應援。總共訂購了110個飯盒,其中100個提供給劇組演職員與電視台製作團隊、9個特製飯盒給主要演員以及導演、還有一個特製飯盒組提供給辛苦拍戲的有天。

提供給有天的特製飯盒組是以屋塔房王世子的概念為設計核心,飯盒以木頭製成,並以配合戲中李挌世子身分的裝飾所組成。



9個為主要演員及導演所提供的特製飯盒。
 100個為製作團體提供的飯盒。

選用的食物以即使變冷也可以很美味的食物為主。主餐包括飯糰、奶油蝦、雞翅和花式紫菜包飯卷。此外還有來自韓國最好的麵包店以有機麵包製作的牛排三明治,包含西瓜、草莓、奇異果、葡萄、Cheonhyeyang的水果組合,一罐Perrier氣泡礦泉水和特製的屋塔房王世子巧克力。有天的特製飯盒中還特別加了燻鴨墨西哥捲、水果果凍、布丁和由三種莓子製作的派。


 圖片轉自6002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