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朴有天國際飯應援集資計劃 - 04/26 6002sky 應援進度更新I

昨天11集中的朴爺在酒吧的戲很令人刮目相看吧!超帥的!
今天12集是不是如大家期望(抓狂?!)會有吻戲上場呢~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呀!

在朴爺辛苦的拍攝行程中,我們參與的應援之一6002sky出了目前應援的進度報告,
詳情請點擊右邊6002sky的網址:http://6002sky.wordpress.com/2012/04/26/pycif-support-project-updates-part-1-6002sky-is-in-seoul/

以下就大概摘譯一下6002sky的訊息:

6002sky的管理組人員親自到了首爾參觀拍片現場並展開應援,應援內容為重新設計包裝的100條屋塔房王世子專屬的巧克力。

 據管理組說這是有天拿著巧克力的照片。


此行6002sky提供的認証照:(這邊只放部分我覺得比較有意義的認證照,其他更多的照片就請大家可自行點擊上面6002sky的網址參觀囉)


1. 有天的親筆簽名板

2.劇組參觀

3. SBS提供的主演簽名海報及紀念USB

之後還有其他的應援活動會再跟大家更新的唷~

轉自:6002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