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轉載] 通過《屋塔房王世子》朴有天成為真演員

韓國人氣偶像組合 JYJ成員朴有天在《屋塔房王世子》中充分展現了出色的演技,獲得了廣大觀眾的認可與好評。

在劇中朴有天飾演300年前朝鮮時代的王世子。跨越了300多年來到21世紀的他卻還使用著過去朝鮮時代的語言。劇中搞笑的情節與對白,不時地令觀眾笑得前仰後合。

劇中,王世子在對薄荷(韓智敏飾)與心腹三人說話時,語氣嚴肅;而對其他人說話時,卻極力使用現代的語調,十分有趣。

在《屋塔房王世子》中,朴有天發揮隱藏著的出色演技,把古代來到現代的王世子這一角色表現得淋漓盡致。不知道自己已來到現代的王世子在昌德宮敦化門前大發雷霆說,「來人啊,趕快給我開門」,卻被警察抓走;還有,闖進薄荷家裡的王世子生平第一次吃到蛋包飯後,臉上洋溢出的幸福表情,令觀眾開懷大笑。



而且,朴有天劇中所表現出的浪漫演技,還博得不少女性觀眾的喜愛。為了留住將要離開韓國的薄荷,王世子買了一幅她所喜歡的熱帶海邊椰子樹的畫,然後攔住了開往機場方向的巴士並對她說,「現在有了熱帶海邊,所以你不用再到那麼遠的地方去了」。之後,王世子拉住薄荷的手下車的場面,引得無數女性觀眾怦然心動。

從演技方面來看,通過《屋塔房王世子》朴有天不僅受到廣大觀眾的青睞,也贏得了廣泛的好評。經過出演《成均館緋聞》和《miss ripley》後,朴有天日臻成熟的演技令人讚不絕口。通過此次出演,朴有天由人氣歌手成功地轉變為實力派演員。

轉載自:亞洲經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