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朴有天的國際飯應援集資計劃 - Cielo-YuChun 應援計畫

雖然因為行事作風上的不同造成兩個站無法繼續合作,
但是國際飯對於有天的應援是不會停止的。
當初台灣地區匯集的865美金部分, 依照表決結果分做兩份分別應援。


由於Cielo-Yuchun的應援計畫較為完整以及管理者已確定實施時機,
因此,將原本的865美金留下400美金繼續應援6002sky站,
另外將應援資金中的465美元於日前轉給了Cielo-Yuchun 站(參閱下圖)


Cielo-YuChun 重新規畫了新的應援計畫中包含三個活動,分別說明如下。詳情可連至原應援計畫網頁



1. 有天補品應援:已完成

這是最後兩站無法合作的導火線之一,不過Cielo-Yuchun考量有天最近的身體狀況,前線親估還是先行去了韓醫院,針對有天氣喘且過敏的特殊身體狀況,配制了有天專屬的貴桑桑但是據說真的很補的拱辰丹。這個部分已於4/3由前線親送給有天,同時也準備了咖啡和甜點一同送去給有天。
ps. 希望柿子吃了可以越來越勇健呀!身子版越來越瘦薄了~



2. 午餐應援:預備中

據Cielo-Yuchun前線表示,由於拍攝外景地附近的餐食不是很好,有天又小鳥胃,所以有天都吃的不多,再加上沒天沒夜的拍攝,有天常常早餐也沒吃,午餐又吃不好(歐尼真心疼呀!),所以,Cielo-Yuchun已經安排好應援餐食的飯店,準備了韓餐定食和飯後甜點,待導演確認地點和日期後,就可以執行午餐應援啦!


3. 粉絲應援照片書:募集中,4/15截止

活動目的:Cielo-Yuchun管理組考量到有天拍攝的辛勞,以及希望可以讓有天對各國飯更有印象,因此決定製作照片書來送給有天。

參與方式:以各地知名或特殊的地標建築物為背景,在平板電腦(如iPad)或一張紙上面寫下"Prince YuChun, Fighting"字樣來拍攝照片。(也可一起入鏡拍唷!)

寄送格式:請存成JPG檔,檔案名稱請註明暱稱(或稱呼)及地點名稱,例如:Judy_Taipei_101.jpg (其實我不會去101拍照啦,所以有興趣的親估儘管去吧~XDDD)

寄送方式:請大家以Email寄給我(judy.stlee@gmail.com),我會統一寄給Cielo-Yuchun管理組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4/15截止


好啦!還等甚麼!還有兩個星期假日可以去照相唷!


今天繼續坐等柿子親直撥放送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