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朴有天的國際飯應援集資計劃 - 3/29應援變更意見調查

4/5更新:
投票結果揭曉,總共有11位親估投票,都決定繼續應援,有9位親估選擇兩邊各應援一半。
接下來,將會陸續追蹤兩站所實施的應援進度,一定會讓大家知道自己的應援款用去哪裡了!


由於6002sky和Cielo-Yuchun停止聯合應援,有關應援的變更想要調查大家的意見。至於聯合應援終止的相關資訊請參考這裡

本來聯合應援時,應援款集中統一匯至6002sky,由6002sky和Cielo-Yuchun共同策畫。現在Cielo-Yuchun會獨自進行食物應援,6002sky則預計會依照原定計畫執行,但是會有一些改變,至於改變的幅度目前尚未得知。

由於台灣這邊的應援款項高達865美金,因此有親估建議是否款項分兩處分別參與應援。兩站應援的優缺點分列如下:
  • 參與6002sky
  1.  (優)參與6002sky應援的話,因為是多國參加,所以可以標示出台灣飯也參加應援
  2.  (缺)因為6002sky目前更改過之應援計畫尚未發表,因此難免會有些顧慮。
  • 參與Cielo-Yuchun
  1. (優)Cielo-Yuchun部分馬上就要展開食物應援計畫,據Cielo-Yuchun前線說,因為外景地的食物選擇不是很理想,有天吃的並不是很好,大家也知道有天的身體狀況,所以希望可以好好給有天補一補。
  2. (缺)Cielo-Yuchun也是國際飯組織,但是因為之前未聯繫過,所以不是很了解。

這件事也不是我一個人說了算,我想所有參與應援的親估都可以表達您的意見,包括是要分開應援,還是親估決定要退款,都是選項。所以就麻煩大家再來填個問卷吧,只不過時間緊急,問卷就統計到4/1晚上23:59喔,除了退款的親估之外,最後應援方式就以參與問卷的大多數人的意見來處理囉。

填寫問卷調查



感想:不管終止合作的原因如何,我相信出發點都是為了給有天充分的應援,只能說因為角度不同、立場不同,做法不同而使得兩站無法繼續合作。當然這裡也帶出一個遺憾,台灣飯都得依附在這些應援站之下。我想我當飯的資歷非常之淺,也不知道有哪些有名的應援飯站,或者台灣的飯比較習慣在本地應援,或是大家不想碰這些麻煩的事情,或者參加以中國站為主的應援,大家也不見得樂意;也不認識有哪些前線,只好悶著頭參加......不免有些感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