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朴有天的國際飯應援集資計劃 - 3/5發表會大米應援大成功!

今天柿子的新戲發表會真是超超超超超超級韓流明星級別呀~


由我們參與的"朴有天的國際飯應援集資計劃"中,有28個國家粉絲所參與的大米應援,共計捐贈500公斤大米,還加上來自於中國百度米吧、韓國有天的DC、姨母站BlessingYC、Mickysd、2011 Micky Party、日站Eternal Sky、AKL、Mickiss的應援,米飯總共累積11.5噸大米、還有雞絲麵2000個、煤磚80張的應援,應援大米噸數創下歷代最高紀錄唷~(轉自暖日呀呀、Cielo-Yuchun)

現在就請大家先看一下我們應援的成果唷~
主辦站(Cielo和6002sky聯合應援)以國旗的圖樣方式顯示這次參與應援的28國米飯,
台灣的旗子在哪裡咧~印象中是在第一排最右邊那邊唷~
(等有更清晰圖片會再跟大家分享的~)
主辦站(Cielo和6002sky聯合應援)稍後也會出正式公告,到時會再摘譯給大家~

3/5晚間更新:比較清楚的圖(圖見Logo)



(照片轉自6002sky)




現場米飯應援盛況如下圖~哇~.....11.5噸,可以餵飽多少人呀?!
真開心,可以應援有天又可以做善事!(圖出處:travis03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