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朴有天的國際飯應援集資計劃 - 3/2 進度更新報告

截至3/2下午五點為止,已經有19人次的親估應援超過17000元囉,
台灣的親估真是太有愛了!!!! 詳細應援清單點選此處

由於第一階段應援很快就要展開,為了讓台灣粉絲的心意可以迅速傳達給有天
因此,於今天(3/2)先行應援了500美金至"朴有天的國際飯應援集資計劃"主辦方
分別以JYJ台灣粉絲同樂會的220美元朴有天台灣粉絲的280美元兩個名義應援
(匯款金額是以目前應援款項的百分比來計算)

6002sky已收到第一筆匯款,請點選這裡查看(69和70)!

柿子大發!!!!!!  3/14就要跟柿子見面囉~

相關資訊請參考:

"朴有天的國際飯應援集資計劃"網址:http://6002sky.wordpress.com/  ;繁中版請點這裡

台灣地區應援請點選"朴有天的國際飯應援集資計劃 - 台灣區協助匯款處"

朴有天的國際飯應援集資計劃 - 2/27 進度更新報告


這次應援款傳送資訊如下圖,待主辦方確認收到後,將再補充收到款項的確認資訊在後。
另外主辦方的應援認證資訊也在將收到後持續公布唷!

由於6002sky陸續還計畫了拍攝現場的食物應援、購買禮物送給有天以及廣告應援,
為了讓以上應援計畫可以順利進行,還需要更多的親估加入應援的行列!!!
 "朴有天的國際飯應援集資計劃"將持續募款至3/21唷

這次沒跟上親估的還可以持續應援唷! 


接下來預計會於3/13匯出第二次款項,以方便應援計畫主辦方可以盡快安排後續應援事宜

若有親估在3/13~3/21之間有需要協助匯出應援款的話,
請於3/13之前告知可能匯款時間,若時間允許,則彈性調整第二次應援款匯出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