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朴有天國際飯應援集資計劃 - 台灣區結算報告

朴有天國際飯應援集資計劃在台灣區的匯款到今天(3/19)截止,
非常感謝所有親估的參與!
另外有參與應援的親估若要參與主辦方的200字給有天留話的活動的話,
請記得要在3/21前寄給6002sky@gmail.com唷~請註明有參與台灣區應援唷~
或是寄給我的話,我會在3/20統一寄出給6002sky。
最後提醒大家~3/21絕對要死守直播呀!
(或許因為314關係,雖然看著柿子的預告大笑,但是心裡卻為了有天感覺酸酸的!)

相信大家濃濃的愛一定可以讓有天忘記悲傷,讓有天更有活力去迎接所有挑戰!
有天加油!王柿子加油!



總括來說,
這次國際飯應援集資計劃在台灣區總共募集新台幣26,534元。


以朴有天台灣粉絲名義募集之款項為新台幣14,198元,
以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名義募集之款項為新台幣12,336元。

扣除匯款手續費等,台灣地區總計匯出美金865元,
分別兩次匯出,第一次3/2匯出500美金,第二次3/19匯出365美金,

以朴有天台灣粉絲名義匯出之款項總計為美金465元(280+185),
以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名義匯出之款項總計為美金400元(220+180),

朴有天國際飯應援集資計劃在台灣區的收支結算如下:(詳細應援清單請點這裡)

 3/19匯款資訊請參考下圖:(點選這裡瀏覽6002sky主辦方之收款狀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