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心很痛!我知道!



來不及的感覺很心痛,我知道。
那一年被公司報告纏住的我,幾乎就這樣錯過。
那種自責與懊悔,特別是感情纖細、心思細膩的你,要如何承受?!

當全世界都知道噩耗時,而你還在飛機上,
可能還在為前幾天的成功和成員熱烈討論,
可能是在休息為回來的工作做準備,
看起來似乎烏雲漸漸散去的未來,一下機卻得接收到這樣殘忍的消息。

中午聽到消息到現在,一直不能平復過來,我想我連結到那年的心情了。
甚麼都不能做的我,卻還是不小心看到別人轉發的新聞圖,真的不忍,非常不忍!
我知道我不能阻止別人發,但是我可以制止自已不要看。
我只要需要文字新聞讓我知道你還撐得住,儘管我還是希望你可以好好抒發悲傷。


請不要自責!
唯有你成功了,他才會安心離開!
請不要懊悔!
我相信他一定看到了你的成功而微笑地離去。

請扶持他!
讓他知道他不孤單,他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
有成員、有好友、有這麼多關心他支持他的人們!

請給他空間!
不要無止境地捕捉他的悲傷!那屬於他個人的隱私!
他需要力量,而不是嗜血的目光!

我們會等你!等你!等你!Always Keep the Fai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