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朴有天國際飯應援集資計劃 - 3/28現況更新

親估們可能或多或少聽聞了今天由Cielo-Yuchun發出的聲明,表示6002sky和Cielo-Yuchun停止聯合應援的消息了。

6002sky發了郵件聲明給我。有參加應援的親估若想了解,請發封信(judy.stlee@gmail.com)或秘密留言給我,告知我您當初的應援暱稱和Email,我會再另外將6002sky發出的信件原文和我簡單翻譯的內容轉給大家。同時為了避免外界不必要的觀望與介入,因此6002sky的聲明信將不會公開發表,希望大家諒解。

信裡有提到,6002sky原來規劃的應援活動還是照舊,如果有想要退出的親估,6002sky也可以退還,後續我會持續追蹤消息更新給大家的。

如果有親估想要退回應援款,那我想就統一在4/1之前跟我說一聲,我來跟6002sky問一下,再來研究一下,看看這款要怎麼退給親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