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朴有天的國際飯應援集資計劃 - 3/10 主辦方應援報告

在被南美飯的尖叫聲和JYJ三人搖屁股的影像轟炸耳朵和眼睛的周末假期中,
熊熊發現"朴有天的國際飯應援集資計劃"已經在3/10出了第一次應援報告了!
我就大致翻譯一下報告如下,若有翻譯中疏漏的地方,以6002sky的公告為準唷。親估們也可以直接到6002sky的網站上看原始公告(英文)唷~

朴有天國際飯應援計畫第一階段實施報告與第二階段應援預備工作報告   (轉自6002sky) 

有關第一階段大米應援
朴有天國際飯應援計畫的第一階段圓滿成功。此次匯集了來自於全世界28個國家和地區的應援,包括Aruba(阿魯巴)、澳洲、汶萊、加拿大、中國、哥倫比亞、法國、匈牙利、印尼、日本、立陶宛、馬來西亞、緬甸、紐西蘭、菲律賓、波蘭、葡萄牙、卡達、新加坡、南非、南韓、西班牙、俄羅斯、台灣、泰國、英國、美國以及越南等地。我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對於大家的應援支持所感受到的重責大任、感動與感激之情。
(譯註1:以上國家或地區依英文字母排序,真的五大洲都齊了~哇~我們有天果然是世界級藝人!哇哈哈~)


(譯註2:經過老花眼仔細瞧瞧...終於確認台灣的旗子在第一行的正中央唷~  XDDD)

在2012年3月5號的發表會現場,我們進行了大米應援。不計算其他明星粉絲的捐獻,光是朴有天的粉絲總共捐獻了11.5噸的大米。這樣的應援活動對於我們具有非常重大的意義,除了這是第一次由有天的國際粉絲組織共同參與之外,也同時顯示了我們不但有著愛有天的心意,也關心著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譯註3:這捐助相當於可幫助10萬名飢餓兒童之糧食,同時創下韓國國內在單一活動中個人應援的最高紀錄,給大家的愛心拍拍手!)

下圖是實施第一次應援之後的應援款收支摘要,相關數字計算至2012年3月2日為止。
(點選這裡瀏覽全世界的應援細目表)



(譯註4:台灣地區在3/2先行匯出500美金的應援款,依3/2所收款項之應援比例分配至各應援名義。餘下將以實際應援情況分配於下一次匯出,至今所有匯款明細請參考台灣區匯款明細;第一次匯款給主辦方之紀錄請參考3/2之進度報告)

再一次的從心底感謝大家,沒有大家的應援是無法完成這些事情的。


第二階段應援預備工作
在應援計畫中的第二階段,我們將實施劇組的食物應援活動。 由於必須在C-jes的行程以及其他粉絲組織的應援行程中找出可以應援的時間,因此準確的日期尚未決定。但是我們預計將於三月底或四月初時執行這項食物應援活動。


製作給有天的紀念小冊子
我們同時也將製作一個小而特殊的禮物給有天。那將是裝滿我們的愛的客製化小冊子/剪貼簿。請在匯出應援款的同時,一併寄給我們你想要給有天的愛的小語(6002sky@gmail.com)。如果已經匯出應援款的朋友也別緊張,愛的小語最後收件時間將在2012年3月21日才截止,在截止日期之前都可以寄送給我們。請別害羞,我們都知道有天有多喜愛並珍惜我們誠心送給他的禮物。不過有個小提醒,愛的小語請不要超過200字唷
(譯註5:如果是參與台灣區匯款的親估,可以一併寄給我,我將連同應援資訊一併提供給6002sky主辦方。為了統整方便,就請在2012/3/20日之前寄給我(judy.stlee@gmail.com)唷)

如果各位有任何自己的創作,譬如詩、飯製圖等,並且想要在我們的禮物中可以呈現出來,請別害羞,寄給我們。我們很希望盡可能的讓這個紀念小冊子非常完美!

最後,這項應援計畫將持續到2012年3月21日。請繼續支持並擴散這項應援計畫給所有的粉絲們。 
(譯註6:台灣區應援目標為1,000美金,至今尚未達到我們的目標唷!若台灣區各粉絲團體希望以自己名義匯出的,也可註明一併匯出唷。此外,台灣區匯款截止時間預計為3/13日,若有親估在3/13才能匯出應援款,請先跟我說一聲,屆時再視情況看看是否稍作延後。)

永遠與你同在
6002sky & Cielo-Yuchun
(譯 by judyluv60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