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轉載]《屋塔房王世子》, 引起國際人氣熱潮的“朴有天效果”

最近正在播放的SBS水木連續劇《屋塔房王世子》,以穿越300年的獨特背景設計和羅曼史、輕喜劇的組合成為了收視率1位,贏得了觀眾們的喜愛。

因為劇中出現的鮮奶油療法而導致各大超市的鮮奶油斷貨,劇中王世子朴有天的講話方式在各大網站上成為流行語,在國外也受到了想像不到的熱烈反應。

在播放前製作的短片通過各種SNS而引起了海外的關注,劇集開播后台灣、馬來西亞、日本等地登上各大雜誌的封面。

另外《屋塔房王世子》在中國的最大型影片網站YOUKU上的總點擊率已經超過1000萬次,位列韓國連續劇1位,全部連續劇排名的第3位。

特別是中國微博上唐七公子和王晶等眾名人公開表示連續劇十分有趣,令韓國連續劇首次登上搜索榜第6位。

不僅如此,北美、歐洲等地也幾乎是和韓國同步更新,刊登了關於連續劇的報導。每次連續劇結束后,以驚人的速度馬上可以看到已經被翻譯的故事情節和各種評論。

主演之前引起人氣熱潮的《成均館緋聞》和《雷普利小姐》的朴有天可以說是在亞洲最具影響力的韓流代表。

轉載自:STAR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