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轉發】2012朴有天亞洲粉絲見面會914台北場 -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JYJFCTW) 應援活動彙總

有問題請至JYJ台灣粉絲同樂會詢問唷!

一、場外粉絲同樂活動:9月14日下午2點~5點

 

 1. 發票捐贈慈善活動


       為響應有天與JYJ成員長期以來的慈善義舉,因此我們將在場外進行發票捐贈的慈善活動。
       每張發票代表的都是一個愛心的表現,有您的愛心,會有更多人得到幸福。請將你手中的發票投入現場創世基金會專用的發票箱即可!
       活動結束後將由創世基金會專人帶回。請大家記得把家裡的發票都收集來唷!


2. 人形立牌拍照活動


       妳也想成為朴荷嗎?! 我們準備了兩組人形立牌樣式如下,914當天每個粉絲都可以成為有天的芙蓉或朴荷唷!為當天的活動留下最美好的紀念!
 


3. 韓國有天個站 Blessing Yuchun 兩周年紀念分享活動


       當天將有韓國有天個站 Blessing Yuchun 成員到現場跟大家同樂喔!現場還會發放只要一看到就會想起有天的好康!歡迎索取,發完為止唷!


4. 粉絲禮物交付處


       此次JYJ台灣粉絲同樂會經與主辦聯繫同意,將協助集中整理粉絲為有天所準備的禮物。
請要送禮物給有天的朋友們到我們的攤位上來,將會有工作夥伴協助將禮物編號整理,並請送禮物的粉絲們簽名確認。待場外活動結束後,將統一交給主辦單位轉給有天,並會請主辦單位簽收禮物清單確認無誤後,拍照以資證明。


5. 有天FM應援貼紙及小卡


        當天也準備了這次有天見面會的應援貼紙及小卡,看到掛著我們工作證的夥伴,記得跟她們索取唷!
貼紙

小卡(正反兩面)
  

6. 場外橫幅應援


       當天在JYJ台灣粉絲同樂會攤位會掛應援橫幅,歡迎大家過來拍照留念,順便參加發票慈善募集活動唷!



二、食物應援活動


        這次JYJ台灣粉絲同樂會獲主辦單位同意,將負責韓方人員的食物應援。因考慮當天天氣依舊炎熱,我們已經準備好精美食物給有天和工作人員享用。


三、場內驚喜應援活動:


1. 驚喜道具:於一開場有天出現時使用!將由全場粉絲共同合作獻給有天的大驚喜!


       驚喜道具將在見面會排隊入場時,由JYJFCTW工作夥伴發放,詳細使用方式請參考道具背面說明。一張票限換取一份。請記得一定一定一定要來跟我們工作夥伴索取唷!!!給有天的大驚喜少一個人都不行!


2. 場內應援橫幅


       針對這次見面會主題製作的專屬橫幅,橫幅內容為"演員有天!歌手有天!認真的有天,實屬極品~ 即使過了300年依然是你的粉絲,愛你唷~"


       將我們對有天的喜愛與讚賞利用簡單的文字表現出來,讓有天知道台灣粉絲對他的支持與應援永遠不變!


3. 影片應援:


       還記得之前請大家把對有天的愛用照片寄給我們的活動嗎?!我們將利用這個機會把大家的愛透過影片傳遞給有天唷!
       活動結束後,將會上傳至JYJFCTW的官方Youtube供大家瀏覽;此外,我們會將該影片以及所有朋友寄過來的照片燒在光碟中,請工作人員轉交給有天作為本次粉絲見面會的紀念。


四、禮物應援

    JYJFCTW將另外準備紀念禮物給有天,活動結束後將一併照相上傳。



       哎呀!值日生都忘了跟大家說JYJ粉絲同樂會的攤位在哪邊了!值日生心裡只想到要給有天的應援事宜了!

當天下午歡迎到台體門口的廣場,有三個方式可以找到我們唷:
1. 找到場外應援橫幅掛的位置
2. 現場找尋掛著工作證的工作夥伴
3. 找到創世基金會的發票募款箱

       當天下午歡迎來參加我們的粉絲同樂活動,晚上則和有天共創專屬於台灣粉絲的美好夜晚!914不見不散!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12.09.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