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JYJ,謝謝!!" 從日本海嘯災區捎來的感激!

在311東日本大地震中,世界展望會發起了一個援助募款,當時JYJ全額認列6億韓元的募款目標。這個計劃就是來自於災區給JYJ的感謝信函。

來自日本宮古市的照片企劃:給JYJ的話

2011年11月27日,一個名為"給JYJ的話"的照片企劃在岩手縣宮古市展開。

我們正是住在受到311東日本大地震引起的海嘯所襲擊的岩手縣宮古市的居民。當初由非政府組織"世界展望會"所捐贈的6億韓元(約合4270萬日圓,換算台幣約1570萬元)中,目前部分款項已經用於本市興建臨時房屋、購買家庭用品、椅子、遮陽傘等用途。為了表示我們對JYJ三人的感謝,因此發起了這樣的計畫。


透過社會福利協會的幫忙,在搭建臨時屋所在的一個集會所中,在一面旗子上寫下給JYJ的話。現場從小孩到老人都參與了這個計畫。每個人都在思考要如何表達感激之意。

圖中旗子上的訊息,就是大家要傳達給JYJ的,包含了每一個參與這個計劃的人的想法。我們希望這些訊息可以傳達給JYJ。而空白的部分則是充滿了無法參與這次活動的粉絲們想要傳達的訊息。

接著在2012年3月7日,我們寄給了 C-Jes Entertainment。透過郵件追蹤號碼,我們知道在3月9日已經寄到了。我們還沒從 C-Jes 或 JYJ 方獲得已經收到的訊息。但是我們希望他們三人看到這個時,可以從中獲得力量。

百萬分感激日本社會福利協會、以及來自於韓國及日本的世界展望會的那些幫助我們興建臨時屋的夥伴。

透過這個計劃,當然我們感受到JYJ的溫暖,同時我們希望這樣深具同情心的協助可以繼續,我們知道JYJ三人也會致力於此的。我們的城市和其他一樣受到災害侵襲的地區依然處在非常艱難的環境下。

在這樣的苦難中,真的很感謝 JYJ 對我們伸出的援手。非常感謝!

計畫主持人:外浦枝理
計畫副主持人:佐佐木沙織

FR: http://jyjproject.web.fc2.com/
BY: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及翻譯: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