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914有天FM應援還差你一個!914 PYC FM Support Project Final Call!!!

Dear Oversea Fans,

Welcome to join JYJFCTW support project for 2012 Yuchun Fan Meeting in Taiwan. JYJFCTW still needs your support to complete the whole project. JYJFCTW already creates a paypal account to receive your donation. If you want to join us, please send your donation to jyjfctw@gmail.com through paypal, Thank you very much!!!


給台灣的親估:

就在這個星期五!我們的有天就要來跟大家見面囉!

很不好意思就是最近一直沒空更新消息,
主要是因為在協助JYJFCTW的工作人員處理應援事宜的
應援活動參加方式在這裡:914有天FM應援活動開跑囉

講到這次幫忙呀~
本來平日周末可以昏迷在床上超過1個鐘面的我~(就是12小時的意思啦)
最近睡不到4小時就會醒來,然後就睡不著覺.... TT
這都是因為夢裡夢到有天,然後夢中想到應援還沒處理完的事就被自己嚇醒了...

其中一件事就是.....應援金額還差那麼一點說~.....
看著工作人員辛苦的跟主辦聯繫和張羅各種事前準備工作,

工作人員也都已經出錢又出力了,每個人都掛著熊貓眼~看得好心疼呀!

雖然老人家我很想拍胸鋪說:好!剩下都我出!

但是....老人家我不是郭董啦......只能杯水車薪、略盡棉薄之力~

想到後面俊秀的演唱會DVD、三聲三、傳聞中的專輯
今年的娛樂支出已經嚴重超支了....   TT <--- 老人家窮到快被阿飄抓走了~

所以很不好意思地要請光顧老人家這裡的親估呀~
如果還有餘力的話,請多多幫忙支持應援資金的招募唷!

我們或許給不起上海場的貴重禮物!但是相信老人家!
這次絕對會讓有天對台灣的粉絲見面會永生難忘!
他敢忘就給老人家回家跪算盤!!!!
驚喜就在當天粉絲見面會揭曉唷! XDDD
老人家這幾天想到驚喜道具就笑到一個不行.... XDDD

請大家多多幫忙宣傳唷!請多多支持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在914的應援活動!
祝大家都可以被抽中上台跟有天互動唷! <--- 那有天直接住台灣不用去泰國了!XDDD

協助辦完一次應援,老人家要再老10歲了 ....艾一股~





3 則留言:

  1. 辛苦的Judy~辛苦的所有工作人員~大家都是白天工作上課,晚上再加班張羅應援吧!!
    無法協辦應援,但還好可以透過應援資金募集也略盡一己之力~
    大家這麼盡心盡力,有天一定會玩的開心!!也能看見台灣粉絲的用心!!
    914在應援攤位可看到親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來玩~還有你的夏威夷~ 呵呵~

      刪除
  2. 一定會的!!要怎麼認親啊~期待夏威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