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如鑽石般珍貴的米飯贈送有天鑽石手鍊

9/6 PD推特更新: 很多粉絲對幾天前上傳照片中的手鏈很好奇的樣子,這手鏈是有天大人的粉絲特別設計,世上獨一無二的手鏈是非賣品喔~請別再給CJES打電話詢問了,造成混亂真抱歉ㅠㅠ  <--- 品切呀品切!不過!這是專屬有天的啦~ XDDD

9/4:#朴有天#代言Ottogi雞絲麵廣告PD推特更新(FR:freyazo)
朴有天大人的雞絲麵拍攝場非公開寫真大放出~~(^0^)
這是有名的寶石設計師RIMM GIOIELLI為有天大人設計並贈送的鑽石手鍊。
收到禮物純淨笑著的微笑非常美吧 呵呵


看有天大人發光的手腕!!!^^ 手鏈認證照~

不知道設計師是不是因為看到之前有天的推特所以送來這樣禮物呢?!
曾經在DC的米飯留下過這樣一段話:

想知道有天有多少的粉絲,現在知道最少有65萬人在看他的推特。
現在知道為什麼我們都是地上的小沙粒了,我也是沙粒中的一顆。

既然這樣的話,希望可以在熱帶的海邊。

但是我們親愛的有天卻在推特上回應說:"是水滴形鑽石的小沙粒" <--- 大暖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