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透過戲劇之路結交的好友們!請多多關照大米唷~

今天各版都在討論大米的得獎感言,
真實、誠懇、而且得體的談話,讓大家都紅了眼眶(嗚嗚 我說的大家就是我啦~)
但是更值得高興的是,有天似乎真的交到了除了成員之外的好朋友!
在一個飯拍的影片中看到,
女林兄在後台都要上台頒獎了,還趕著跟剛步下台的有天恭喜,
到了頒獎台上又公開的恭喜了一次咱們有天~好有愛呀~
其實女林兄大可以不用這麼做的,雖然說S社的魔爪還伸不到演員這一塊,
但是演藝圈的事情誰說得準呢~ 女林兄這麼挺兄弟~ 可見得他們真的是好朋友呀~
(喂...女林兄,你已經有桀驁囉....乖,做兄弟就好~)

百想後台採訪

記得看過幾篇所謂後台工作人員的感想,感覺大米其實不是像在中或俊秀那樣廣結善緣的小孩子~
這並不是說大米不理人,我們看到的各種大米其實是很有禮貌的乖孩子~
只是感覺大米不大容易去敞開心胸去交朋友,
但是一旦交上了朋友,那可都是肝膽相照的好兄弟交情的!看看女林就知道囉~
(所以大米在初期才會這麼受傷,也所以這麼快可以對某兩人死心?!)

一方面替大米高興,最近出來的新劇影片也顯示新戲的大家都很照顧我們大米呢!
啊!真是感謝啦~ (還是這是韓飯紅酒的功勞?! 哈哈)
重點是,希望戲劇這條路不但為大米開創另一個嶄新的未來,
更可以讓大米結交更多的好朋友!(但是soulmate和best CP還是我們金導和秀秀唷~)
從以前的影片看到現在,大米眼裡的孤獨總是不時會出現,看了很心疼!
才20歲多的年齡,承受的壓力與辛苦是難以想像的,
再加上遭到曾經這麼信任的那些所謂父兄的背叛,
希望有更多的好朋友可以填滿我們大米的心裡,
希望有更多好朋友可以幫粉絲們照顧大米,呵護大米~
一起守護著大米和JYJ一起飛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