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朴有天榮獲2011年百想最佳新人賞與最佳人氣賞雙冠王!

喔耶~ 要去買串大鞭炮了...放30分鐘的那種有嗎?! 還是去買煙火咧?!
雖然先頒了新人賞之後,才頒了人氣賞,
但是人氣賞在百想開始之前,大家就心裡有數應該就是大米的了(粉絲這段時間多努力呀~)
新人賞才是大家哈得要死卻最無能為力幫大米拿到的一個獎~
但是大米的實力豈容小覷,自己就輕輕鬆鬆拿到啦~
哈哈~所以以下感想與拿獎先後順序無關囉~


百想開始前,人氣獎早就確定落袋,
人氣獎只是再次的證明了,粉絲才是成就偶像明星的重要條件!
實力派的偶像,總是會有舞台可以發揮的,山不轉路轉!
不管怎麼打壓,有實力的人是不會有所畏懼的,
滿懷著實力和粉絲滿滿的愛,再加上謙遜的態度,哪還有不成功的道理呢!
儘管現在好像還在隧道裡,還是受到各種打壓,
但是更重要的是,只要有粉絲的堅定支持,JYJ就可以一直存在!
不是那些腦殘的S社或A社可以片面壟斷、阻止的!
所以大米在人氣獎時感謝了粉絲,以及和粉絲互相勉勵,
大米的未來和JYJ的未來是要和粉絲一起創造的~ (阿~  大米我們也愛你~)

一生一次的新人獎就不一樣了,這可不是數人頭或是算鈔票就可以得到的,這可是要真材實料的呢!
最佳男主角可以得很多次,最佳新人可就是如果這次沒有,下次也不會來的珍稀大獎呀~
可以說"大米出擊,所向無敵"嗎?! :)
其實,從成均館緋聞播出後增加了很多姐姐飯和姨母飯(還有奶奶飯?!)就可以看的出來,
大米真的演活了佳郎這個角色!
姐姐飯和姨母飯的眼力有多好呀,還不是接連飯上大米,淪陷在佳郎的角色中。

忘記在哪個粉絲的部落格中評論過,佳郎應該就是大米的另一面吧~深藏在抽風大米的心底。
我也是這麼覺得,特別是周遭有雙子的朋友,
平時雖然嘻嘻哈哈,但是內心裡其實還住著另外一個正經、嚴肅、細膩的自我,
雙子的雙重內在是無庸置疑的!
儘管演的是個硬梆梆、觀念像個小老頭似的固執書生,
但是大米在表情、眼神、舉止、聲音的琢磨,不但演活了佳郎,更賦予了原著小說中沒有的深刻心理層面,
如果內心裡沒有住著一個這樣的自我,怎麼能詮釋這樣的角色呢?!
如果硬要說大米的內在不存在這樣的好孩子,
那只能說大米真是個天才了,那新人賞更應該無庸置疑就是他的了!

粉絲的愛和堅持,以及大米、金導和秀秀對音樂和自由的努力和追求,打造了第一座人氣獎!
大米對角色的全心投入,謙遜的學習精神和處事態度,不但贏得眾多優秀演職員的幫助,更確認了最佳新人獎的當之無愧!

恭喜呀!有天!恭喜呀!佳郎!
恭喜呀!有天的粉絲們!JYJ的粉絲們!
雙冠王!哪有甚麼比這更好的生日禮物獻給25歲的朴有天呢!
放鞭炮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