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

成均館緋聞主題曲-찾았다 (Found you) by JYJ

成均館緋聞的主題曲應該是我第一首學會..不..應該是哼完的韓文歌吧~
(因為根本不知道自己哼的音對不對~ 哈哈...)

成均館緋聞劇情版


成均館緋聞KBS頒獎典禮版本



起先是因為歌好聽,自然慢慢就跟著哼了起來,
然後,慢慢注意到原來這是JYJ唱的呀....(這時候我還不知道以後我居然成了粉絲...)
三個聲音各有各的風格,但是合起來卻非常好聽...慢慢就陷下去了...
剛開始,只會跟著音哼呀哼..哪知道在唱甚麼意思呀...
所以可以證明只要歌好聽,
不管什麼語言,都可以讓人朗朗上口的~

但是現在只要前奏一放下去.....
雖然不知道那個發音是甚麼意思,
現在的我居然也可以跟著唱完整首了~  哈哈 超高興的啦~
其實我比較喜歡他們在KBS上的版本,演唱會的版本也很讚的啦...
尤其每次到副歌時,粉絲唱得比他們還大聲~哈哈

不過,我相信,只要聽過現場之後,
不管現場音響有多爛,一定都會更加引發要再看一場JYJ現場演唱會的慾望......
CD的聲音可以修,但是現場演唱的聲音比CD好聽的時候...真的不變成粉絲都難...
啥時再來台灣開演唱會吧...期望ing~

찾았다(找到了)(성균관스캔들 OST)
LRC制作:berry_w1011(ice)

(有天)
솔직히 처음엔 몰랐어 우연한 만남이었지만/其實我最初不知道 雖然是偶然的相遇
이제껏 난 기쁨보단 아픔을 더 많이배웠어/至今為止 比起幸福我學會了更多的是痛苦

(俊秀)
눈물이 많았던 나지만 너에겐 웃음만 줄꺼야/我雖有過很多淚 但給你的只會有笑
이제서야 내 반쪾을 찾았나봐/直到現在好像才找到我的另一半
이렇게 가슴이 뛰고있잖아/胸口是如此地跳動著

(在中)
찾았다 내사랑 내가 찾던 사람/找到了 我的愛 我一直尋找的人
뜨겁게 안아주고싶어/想要熱烈的擁抱
가만히 눈을 감아줄래 내가 입 맞춰 줄수있게/能靜靜地閉上眼睛嗎 好讓我跟你接吻
사랑해 널 사랑해/我愛你 我愛你(ALL)

(在中)
찾았다/找到了
내 곁에 둘 한 사람/以後會一直在我身邊的人

(有天)
마음을 닫았던 나지만 너에겐 내마음 줄꺼야/不曾敞開心扉的我 要把我的心給你
이제서야 내 반쪽을 찾았나봐/直到現在好像才找到我的另一半
이렇게 가슴이 뛰고있잖아/胸口是如此地跳動著

(俊秀)
찾았다 내사랑 내가 찾던 사람/找到了 我的愛 我一直尋找的人
뜨겁게 안아주고싶어/想要熱烈的擁抱
가만히 눈을 감아줄래 내가 입맞춰 줄수있게/能靜靜地閉上眼睛嗎 好讓我跟你接吻
사랑해 널 사랑해/我愛你 我愛你(ALL)

(俊秀)
찾았다/找到了
내 곁에 둘 한 사람/以後會一直在我身邊的人

(有天)
닫혔던 내마음 아픈 상처 다 안아준사람/曾關閉過的我的心扉 擁抱我全部痛苦傷口的人

(在中)
더많이 사랑해 주고싶어 언제까지나/想要給你更多的愛 不論到什么時候

(俊秀)
찾았다 내사랑 내가 찾던 사람/找到了 我的愛 我一直尋找的人
뜨겁게 안아주고싶어/想要熱烈的擁抱
가만히 눈을 감아줄래 내가 입맞춰 줄수있게/能靜靜地閉上眼睛嗎 好讓我跟你接吻

(在中)
가만히 눈을 감아줄래 내가 입맞춰 줄수있게/能靜靜地閉上眼睛嗎 好讓我跟你接吻
사랑해 널 사랑해/愛你 愛你(ALL)

(在中)
찾았다/找到了
내 곁에 둘 한 사람/以後會一直在我身邊的人

(有天)
고맙다/謝謝你
내곁에 와줘서/來到我身邊

ps.每次聽到有天的最後兩句,不由自主地全身雞皮疙瘩爬起來...
阿wuli有天弟弟,你是要把粉絲的魂勾走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