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

【新聞】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提及2009年事件淚流滿面,「至今無法忘記」


C-jes 創刊的《THE JYJ》雜誌中,JYJ三位成員金在中、朴有天和金俊秀接受了長達25小時 的採訪,淚流講述了埋藏在心底的故事。

經紀公司向韓媒表示:"成員們都吐出了憋在心裏的話,當他們講述2009年當時的情況與心情時,他們都留下了眼淚。看到他們哭的時候,旁邊的工作人員也留下了眼淚。"

在採訪中,JYJ成員們提到了2009年東京巨蛋演唱會的情況,"真的對粉絲們感到很抱歉,沒能說出5個人再也不能站在一起了。從粉絲中間穿過的時候,眼淚止不住地流,真的至今也無法忘記。"

另外,JYJ與SM最終結束了長達3年的合同糾紛。而且,JYJ也在與日本AVEX公司的長期官司中勝訴。JYJ將在東京巨蛋舉行勝訴后的首場演唱會。

FR:KPOPSTARZ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3.03.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