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

【分享】<屋塔房王世子>影像會申允燮導演談及"朴有天"

2012百想大賞
Q:以哪一點選擇了朴有天演員?
A:這是背後的故事,朴有天原本和我在2年前就有相遇的緣分.我企劃了成均館誹聞約一年半左右,劇本也選出到了第6集,在拍攝進行前我都一直在.但SBS的播出一直沒有確定.當時名為朴有天的演員還是個新人,製作公司也是外部的製作社,之後就改去了KBS.因此在拍攝前就和我分開了,當時有此緣分在.

屋塔房王世子劇本大綱我們一開始企劃,第一個想的演員就是朴有天.朴有天其他的不曉得,我認為他充分具備了真摯、沉穩這類的演技.(劇中)有著搞笑得部分吧,這類也能演的這麼好真是沒想到(笑).在南原的初次拍攝是王世子哭喊著嬪宮的場面.從那時初次拍攝起就感受到了'啊,這部電視劇成了啊!選擇有天來演真是太對了!'.



Q:何時能看到導演的下部作品?(提及有天部分節錄)
A:下部作品是在屋塔房之前就在準備的作品,是幻想史劇,為於SBS明年左右播出準備中.(中略)中間還有一部日日連續劇,接著迷你劇才會做這部作品.原本想和有天一起合作,但不確定~有天因為還得入伍,本來想在他入伍前接著做,但中間穿插了另一部作品,(到時)會如何還不曉得.

Q:關於結局演員們的想法各有不同,導演所想的結局是...
A:拍攝結局那場時,時間相當緊迫.朴有天一直詢問我,不曉得這場戲要如何拍攝.我對他說"只要相信我跟著來",然後換了(王世子)服,聽了我這麼說才理解.和志旼小姐則是在之前就有許多時間可討論,握住手的瞬間,雖是龍泰瑢的模樣,但希望能感受到李格的靈魂.韓志旼小姐也是這樣理解去演出.但是看了(DVD)評論我也嚇了一跳...(有天和導演理解的不同)我個人當時導戲時和韓志旼小姐說"感受道李格的靈魂"...這是與芙蓉的姻緣連結而來的300年,那是朴荷-芙蓉,龍泰瑢-李格,兩人300年來的愛情故事,集中在這上面.DVD的最後一幕是照我心意所編輯的,照片中不是浮現了李格的身影嗎?那就是我的答案.

FR:暖日呀呀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