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

【新聞】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接受雜誌《THE JYJ》採訪掉男兒淚



韓國團體「JYJ」的三位成員金在中、朴有天和金俊秀在接受雜誌《THE JYJ》專訪時落淚。

JYJ所屬的「C-jes娛樂公司」發行創刊的雜誌《THE JYJ》,紀錄三位成員各別進行長達25個小時的採訪內容。當他們敘述起2009年發生的事,三位成員都掉下男兒淚。

經紀公司向eNEWS透露:「馬拉松式訪問逼出成員的心裡話,我們能體會他們的心情。當聊到09年的情況跟心境時,成員們都留下了眼淚。看他們哭,工作人員也很心疼,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成員們提到2009年東京巨蛋演唱會,他們說:「很對不起歌迷,很難開口說出五個人再也不能站到一個舞台上。穿越人潮時,眼淚嘩啦嘩啦流,至今無法忘記。」

去年11月,JYJ和SM娛樂公司達成互不干涉的協議,結束了長達3年多的合約糾紛。1月份,JYJ打贏了與日本愛貝克思(AVEX)公司長時間的官司,今年將在東京巨蛋舉辦演唱會。這是他們勝訴後的首場演唱會,還將以此爲起點重新展開日本活動。

FR:eNe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