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

【新聞】對於JYJ相關的發言channel A謝罪表示「並沒有貶低他們的意思...我們道歉」


綜合頻道channel A表明了對於偶像團體JYJ相關發言的立場。

channel A於26日與OSEN的採訪中說明「朴宗真(暫譯)主播在25日播出的『朴宗真的快刀亂麻(暫譯)』節目中,向JYJ的歌迷謝罪表示並無貶低他們的意思。另外李賢守(暫譯)記者是以從東方神起分離出的團體的意思來發言的。」

接著並強調「對於舞台裝置及燈光的發言,因為就任典禮團隊所準備的舞台裝置相當樸素,舞台非常狹窄,且公演開始時有許多人經過,所以聽起來很嘈雜的意思。」

朴宗真(暫譯)主播於25日在韓國播出的「快刀亂麻」中表示「想請求JYJ與歌迷們的原諒。雖然形容因舞台無法支援,導致像是在唱卡拉OK(意旨就任典禮舞台狹窄),但並不是在貶低他們。我正式向他們謝罪。」

這一天在首爾汝矣島國會議事堂中央廣場舉行的朴槿惠總統就任典禮實況轉播裡,朴宗真(暫譯)主播與李賢守(暫譯)記者對於JYJ的舞台表示「這是一個叫做JYJ的團體。不太清楚吧?」「以前從東方神起裡分離出來的......」

另外朴宗真(暫譯)主播發言表示「與擁有華麗燈光的舞台比起來,像這樣看就感覺像是在唱卡拉OK一樣。」李賢宇(暫譯)記者雖然表示「雖然是相當嘈雜的氣氛,但對JYJ來說能站在這個舞台上本身有擁有很重要的意義吧。」來挽救,但仍舊引起議論。

FR: Kstyle NEWS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翻譯:N)2013.2.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