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

【官方】來自於JYJ官方Line的訊息


歡迎加入JYJ的世界。

在中:我將會上傳有天和俊秀的照片,只有給你們唷!敬請期待!

有天:從亞洲到歐洲,現在JYJ可以在Line上與所有海外粉絲見面。

俊秀:嗨,Hello~ 你好~ こんにちは。Xin chào~ guys what’s up~ bambaya~~~ 希望在這裡玩得愉快。(譯註:俊秀以各種語言跟大家問好,包括肯亞話 XD)



FR:JYJ(EN)@Naver Line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J) 2013.02.28

值日生說明:在台灣Line可以看到的官方帳號的是JYJ(EN),若要加入其他語言的官方帳號,請拉到官方帳號最下方,選擇其他國家,選擇CHINA可以加入JYJ(CN),會呈現簡體中文訊息。選擇日本、韓國、越南可以加入這三個的JYJ官方帳號。



【官方】JYJ官方Line正式開通 未來,您將會在這裡收到JYJ的消息。

獻給粉絲的好消息!JYJ在Naver Line開通了正式官方帳號。

在官方帳號可以使用5種語言(韓文、英文、日文、中文和越南文)。選一種語言並且加入JYJ官方帳號吧!

FR:JYJ官方臉書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翻譯:J) 2013.02.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