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

【新聞】JYJ朴有天-金在中-金俊秀離開SM的真正理由,「我們該何去何從?」


C-jes 創刊的《THE JYJ》雜誌中,JYJ三位成員金在中、朴有天和金俊秀接受了長達25小時 的採訪,淚流講述了埋藏在心底的故事,同時也提到了與前經紀公司SM的矛盾。

金在中首先承認是在自己做有關化妝品的事業中,與前所屬公司SM產生了矛盾。金在中談到當時的心情:"雖然決定不做事業了,但感覺把我們當小孩一樣看待。"

金俊秀提到了在廣告、唱片銷售等方面,業績明顯有上漲,收入卻沒有增長,還有長達13年的合約問題。金俊秀表示:"當時只希望能有一天能睡上2個小時,無論肉體上還是精神上,都感到非常吃力。如果只有這樣一無所獲的話,會有怎樣的選擇呢?"

朴有天表示:"當時提到能否改善一下公司體制,現實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表達了離開前所屬公司的理由。

另外,JYJ成員們表示:"從JYJ出道到至今的1000天,雖然很辛苦,但很幸福。我們成長了很多,學到了很多。希望將我們每天的幸福分享給大家。"

FR:KPOPSTARZ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3.03.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