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

【新聞】JYJ粉絲對於總統就職典禮表演的電視台評論提出譴責


雖然這是JYJ兩年來第一次以偶像團體身分出現在電視轉播中,粉絲們卻因為韓國電視台Channal A主播在直播時發表的評論感到不高興。

在2月25日首爾汝矣島的國會議事堂舉辦的朴瑾惠總統就職典禮中,在朴瑾惠總統往會場移動的行程中,慶祝表演同時展開,表演來賓包括JYJ以及Psy。

每個電視台皆由各自的主播進行現場直播。然而,Channel A主播做出的評論引起了JYJ粉絲一陣嘩然。

這些評論包括表演一開始,主播介紹說"這是JYJ,大家對他們不太熟悉,對吧?他們就是從東方神起退出的成員。"

他們還繼續敘述說這是一場平庸的表演。

男主播首先開始說,"真是一團混亂呀!應該要有燈光設備呀,"女主播嘗試緩和氣氛,解釋因為是就職典禮,又是戶外表演,所以和一般演唱會不同。

第三名在2002年總統就職典禮就參加過的主播加入表示很難聽到音樂的聲音,整體感覺有點混亂。

此時男主播繼續說道,"相較於有著華麗燈光的表演,這個表演像是在唱卡拉OK一樣。"

還有在JYJ表演尚未進入尾聲時,男主播就無禮的直接宣布,"這首歌結束後,Psy就會出來了。"以及"我們即將在等一下的轉播中看到Psy的表演"等言論。

儘管女主播試圖舒緩氣氛,總結說道,"雖然今天看起來看起來凌亂,對於JYJ來說,可以站在舞台上仍是意義重大。"

看到這段轉播的粉絲們對於這些評論表示非常憤怒,紛紛表示"JYJ不是新人,他們是具有全球影響力的歌手"、"這種言論是可以轉播出來的嗎?"、"把轉播當作笑話來看嗎,我對於這些言論感到非常不舒服"、"這場活動中只有Psy一個藝人嗎?"以及"我們要求道歉。"等。

當大多數的電視轉播聚焦於Psy的表演時,有許多像是JYJ、勇敢的傢伙們、SONYA和張潤真等的表演都被掠過。

在這一天的表演中,JYJ演唱了"我知道"、"抓住夜晚的盡頭"、"尋找到"以及"Empty"等四首歌。

FR:enewsworld/kpopstarz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翻譯&整理:J) 2013.02.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