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

【新聞】C-JES代表表示 "打造JYJ成為男子團體的長青樹是我的目標"




C-Jes白昌株代表表示,他的目標是將JYJ打造成為男子團體的長青樹。

在收錄了JYJ三位成員的新聞與專訪的"The JYJ"雜誌創刊號中,白昌株代表揭露了他對於JYJ未來發展的野心。

在接受採訪時,他表示他的目標是<繼續JYJ的世界巡迴之旅>以及<打造JYJ成為演藝圈的長青樹>。

"不論何時,當別人問到我的目標是甚麼時,我的答案都是'好好活著'。能夠堅強的生存到最後才是最重要的事。並非強者就可以存活;而是存活下來的人才是最後的強者。一時的成功並不代表未來也會成功。"

"The JYJ"記錄了JYJ成員們這1000天的活動紀錄,以及成員們長達25小時發自內心的訪談內容。創刊號同時還收錄了成員們之前未公開發表過的40分鐘DVD影像紀錄。"The JYJ"計畫以JYJ粉絲為對象,每6個月發行一期。

JYJ積極參與了各種國家或公益團體的代言活動,最近則是參與了第18屆總統就職典禮的慶祝演出活動。

FR:eNewsWorld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3.02.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