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有天新戲"想你"角色設定1-男主角韓正宇

韓正宇 (男/29歲) 重案組 刑警 - 綽號:瘋狂兔子
"是正宇嗎?...正宇呀,韓!正宇!"
為了不要忘記呼喊著我名字的那個聲音,我每天都會閉上眼睛反覆的回想。
下雨的時候,我會試著跟你以前的習慣一樣,一一數著雨滴落下所形成的水紋。
"今天會遇到你嗎,還是不會?當我轉過那個街角時,你會在嗎...還是不會?"
當我瘋狂著追逐那些罪犯時,會不會不小心錯過了你...?
而你就像那天一樣看著我逐漸遠去的背影,你會更加怨恨我嗎...?
秀妍呀!李秀妍...我今天就想要見到你呀!
在我忘掉妳的聲音以前...
像這樣一直思念著一個女人,完全是我自己的事。
所有的傷痛都是因我而起,所以我沒有資格哭泣!
所以今天也是這樣瘋狂地奔跑著...

重案組刑警第2年,綽號叫做瘋狂兔子的韓正宇,現在29歲。
在15歲時的記憶逐漸遠離之前、在忘掉秀妍的聲音之前,一定要找到秀妍!
因此,必須用最愉快而開朗的方式、厚臉皮的活著,這是讓我撐下去的唯一力量來源。

秀妍呀!
就像童年時找到赤著腳從我面前跑開的你的那時候一樣,
一定!我絕對會找到你,讓你出現在我的面前。
"找到囉!"
只有這樣,這捉迷藏般的遊戲才能結束。
雖然躲起來卻期望著被找到,如果沒有人找你,
大家只是這樣轉過頭回家的話,
你可是會孤獨地蹲坐在地上哭泣的。

所有的一切就在15歲的那晚停止了。
就在距離回到15歲的我們已經太遙遠的那天,我們再度相遇。
秀妍呀...
當過去的痛苦變成回憶的那天,我們可以再度相愛嗎?

29歲,秀妍和我。
屬於我們倆的時光將再度開始。

說明:角色設定內容來自於韓國有天論壇,非官方內容,僅供大家參考。待正式內容出來將再行介紹。

FR: 文字內容來自PYCDC/圖為粉絲製作(AS Tagged)
BY: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J&W) 2012.10.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