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新聞】'想你'的演員陣容,少年、成年、中年 超豪華陣容

演員朴有天和尹恩惠確任將出演'想你'一劇。

MBC水木劇'想你'(編劇:文熙貞.導演:李載東)演出演員腳色已確定,開始投入拍攝工作。

朴有天和尹恩惠將於20日開始第一次的拍攝。擔任2人少年角色的演員呂珍久和金素賢已經開始拍攝,成人演員的戲分正在準備中。

呂珍久和金素賢因為演出MBC'擁抱太陽的月亮'一劇而掀起一陣少年演員的熱潮,期待這次能再度達到預期效果。

'想你'是描述懷著15歲沉痛的初戀記憶而活著的2名男女之間,像捉迷藏般的愛情故事的正統愛情劇。

朴有天飾演帶著對初戀情人的思念而生活的重案組刑警韓正宇一角,是個像野獸般強悍的追捕犯人的角色。

尹恩惠飾演備受矚目的新人服裝設計師李秀妍,外表開朗,但是心中卻帶著不為人知的痛苦而活著。

和朴有天同經紀公司的張美仁愛也在'想你'一劇演出。張美仁愛飾演單戀韓正宇的網路漫畫家金恩珠。


中年演員陣容同樣豪華,有全光烈、度智媛一同演出,預計將展現名品演技。全光烈在劇中是金恩珠的爸爸,韓正宇的上司。

度智媛則飾演為了提高自己身份地位而和銀行家結婚、愛慕虛榮的女人黃美蘭,將比以往作品更華麗的形象亮相。

此外,'想你'是編劇文熙貞繼'你能聽見我的心嗎?(내 마음이 들리니?)'、'你的微笑(그대 웃어요)'(台譯:意外的人生,緯來戲劇),以及導演李載東繼'絕不認輸(지고는 못살아)'、'謝謝你的愛(고맙습닌다)'等劇後,兩人合作的作品,將於今年11月開始播出。

FR:TVReport
http://news.nate.com/view/20121009n175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