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宋仲基、朴有天、周元:演技突飛猛進的年輕一代



雖說演員3、40歲才能迎來事業的全盛期,但也有不少韓國20多歲的演員們在影視圈中展露頭角。擁有出眾外貌和精湛演技的20多歲男演員們虜獲了無數女觀眾的芳心,讓他們主演的電視劇收視率飆升。今年上半年引領韓國小銀幕風潮的金秀炫、劉亞仁、李昇基、朴有天和周元等人勢必將繼續這股年輕熱潮。


#JYJ成員朴有天:突破偶像身份終成演員


SBS TV電視劇《屋塔房王世子》讓朴有天嘗到了作為演員的成功滋味。即將於11月播出的MBC TV水木劇(周三周四播出的劇集)《想見你》中,他以韓正宇一角重返大眾視線。



《想見你》講述了因苦澀初戀而導致心靈受創的男女主人公的愛情故事,朴有天在劇中飾演思念初戀女友、做事果敢的刑警。初戀女友這一角色則由尹恩惠出演。

朴有天以KBS 2TV電視劇《成均館緋聞》首次觸電,也因此獲得了新人獎,之後他憑借《Miss Ripley》、《屋塔房王世子》在電視圈站穩腳跟。朴有天完美詮釋了威嚴的王世子李閣穿越300年來到現代後發生的各種趣事。之前一直以穩重溫和氣質示人的他演起喜劇來也可圈可點。正確的古文發音、語調和細微的表情讓更多的觀眾為他的李閣瘋狂。

朴有天用自己到位的演技讓所有質疑聲煙消雲散,11月他即將展現的又一個愛情故事會是怎樣,他的演技又成長得多少已經讓大家期待不已

FR:TVDai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