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有天新戲"想你"角色設定2-女主角李秀妍

李秀妍 (女/29歲) 時裝設計師

專長是笑著談論痛苦的事情。
明朗、莊重,但為何身影看起來卻很感傷。
一句話!這真是個會把人弄糊塗的女人。
穿著隨意,男孩子氣,卻出乎意料的敏感。
因為下雨天很陰沉而討厭下雨,從不帶雨傘在外亂溜達
即使如此,但她也不是瘋女人
然而,卻有一個正打算為她瘋狂的男人,韓正宇。
即使只有名字,我的心都會像要停止跳動了一樣。
正宇出現在我面前。
韓正宇,你活到現在都是為了找我嗎?
為了找我,那個膽小鬼變成了警探?
正宇看著我,要我再說一次他的名字。
儘管臉孔不一樣,
但看著我卻讓他想起為了尋找秀妍而快要瘋了。
秀妍的最後一通電話,
為了抓住叫著自己名字的聲音而活到了現在。
這14年來,我也作著正宇尋找我的夢,但夢醒後哭了。

就在這時候,雨中出現了像正宇的這個人
因為這樣,我又回到了那非常困難才抹滅的過往記憶中。
這不是夢,而是現實,我跟他真的再度相遇了。

"找到囉!"
就像這樣,29歲的韓正宇再度找到我了。
離15歲已很久的29歲。

說明:角色設定內容來自於韓國有天論壇,非官方內容,僅供大家參考。待正式內容出來將再行介紹。

FR: 文字內容來自PYCDC/圖為粉絲製作(AS Tagged)
BY: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J&W) 2012.10.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