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新聞】JYJ成員3人公開"搞怪"自拍照

12.10.18

在中更推1  俊秀呀~

在中更推2  突然間過來說.."哥 拍自拍照吧!"然後就這樣了〜

看得好歡樂呀!!!!!!!!!!!!!!!!!! XDDD 笑壞我了~

【新聞】JYJ成員3人公開"搞怪"自拍照



JYJ的金在中今天公開了與成員一起拍的"搞怪"自拍照。

金在中在18日下午於他自己的推特上發表「突然過來講『哥,我們來自拍吧!』然後就這樣...」這樣的短文與照片。公開的照片裡俊秀看著笑得很開心的在中與有天,並用張大嘴的表情拍照。

還有有天看著天花板吐舌頭等"搞怪"表情,讓看到的人都大爆笑。看到照片的網友們表示「果然說到"搞怪照片"的話就是JYJ了」、「看到照片讓我噴了」「這3人真的超帥」等反應。

另一方面在中於11月即將上映的電影『胡狼來了』裡演出被傳說中的女殺手奉敏貞(宋智孝飾)給綁架的大明星崔賢一角。

FR:KSTAR NEWS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J&N) 2012.10.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