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朴有天與尹恩惠為"想你"展開初次拍攝

【新聞】朴有天與尹恩惠為"想你"展開初次拍攝。


MBC電視劇"想你"的主角朴有天與尹恩惠於日前拍攝時變身為心懷傷痛的一對男女。在16日公開的兩位主角為電視劇拍攝的劇照中,完全投入對各自角色所理解的感情演技。


劇組相關人員表示,"在上周末展開的第一次拍攝中,朴有天和尹恩惠以充滿傷痛的眼神演技充份展現韓正宇(朴有天飾)與李秀妍(尹恩惠)之間的愛情故事,讓人們對這部戲高度期待。"

"想你"是有關於一對男女在初戀的記憶被奪去之後如何繼續活下去的愛情故事。

這是一部由編劇文熙貞、導演李載東,以及韓流明星朴有天與尹恩惠、演出"擁抱太陽的月亮"主角少年時期的童星呂珍九與金素賢所共同合作演出的電視劇。

"想你"即將在11月接檔"阿娘使道傳"播出。

FR:enewsworld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J)

--------------------------------------------------------------------------------------------------------------------

【新聞】MBC新水木劇"想你"
主人公朴有天和尹恩惠的首次拍攝現場模樣公開

在16日製作公司公開的朴有天和尹恩惠的劇照中,可以看到看似試圖想要努力隱藏悲傷的韓正宇(朴有天)和就那樣凝視著正宇而落淚的李秀妍(尹恩惠)的模樣。是令人內心感到深情又痛苦的愛的預告

上周末所進行的首次拍攝中,透過《想你》而第一次合作的男女主人公朴有天和尹恩惠用充滿感情的眼神演技將劇中韓正宇和李秀妍所描繪的羅曼史原封不動地呈現出來此也加深了大家的期待感

《想你》的相關人員表示:「透過《想你》而第一次合作的朴有天和尹恩惠,能完美的理解且展現各自所詮釋的角色,可以看到無瑕疵的內心演技,對於之後火花的期待感是更深了呢。」、「2012年秋天,在晚間劇場獻給觀眾們溫暖又令人憐憫的愛情故事《想你》請大家對此多多關注唷。」

電視劇《想你》是在描寫15歲令人激盪的初戀記憶完全被奪去後,帶著傷痕度日的兩名男女捉迷藏般的愛情故事,是正統愛情劇。會接續《阿娘使道傳》預計於下個月首次播送

"想你"朴有天尹恩惠初次拍攝寫真公開朴有天與尹恩惠於14日進行了"想你"的初次拍攝不知緣由掩飾著悲傷的正宇和望著正宇含淚的秀妍,兩人深情的眼神預告了往後悲切的愛情故事關係者表示:兩人初次演技合作,即以毫無瑕疵的內心演技,將各自角色的感情理解及表現預計於11月初首播

R:ktam,freyazo
F:disptvxqjyj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12.10.16
分享:整理:A

宣傳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