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新聞】JYJ被選為「韓日交流綜合展(KBEE2012)」宣傳大使




2012韓日交流綜合展-官方宣傳大使「JYJ」

每年身為活動代表的官方宣傳大使這個任務,今年由頂尖韓流明星「JYJ」來擔任,並在10月17日於KOTRA總公司舉辦了官方任命儀式。JYJ是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3人組成的表演型藝人團體,每位成員不只以歌手,更在戲劇、音樂劇、CM等娛樂界所有領域都有活躍的表現。並且因他們不只在韓國,日本、中國、東南亞、歐洲、中南美洲等都有著非常高的人氣,故以名副其實的最棒韓流明星而受到良好評價。

因這樣的影響力,JYJ在2010年到2012年以世界為舞台舉辦了約33場的演唱會,立下了一共動員55萬5千名觀眾的記錄。特別是2010年以G20首腦會談的宣傳大使,2011年以UN宣傳大使,2012年以韓國外務省的核安保首腦會議的宣傳大使來活動,積極參加國際性的活動等,也致力於公益活動。

JYJ透過這次被選為宣傳大使代表著韓日兩國間最受喜愛的「韓流明星」,並象徵兩國間正面性的交流與和睦而受到相當大的關注與期待。

韓流明星JYJ被選為韓日交流綜合展(KBEE2012)的官方宣傳大使。宣傳大使任命儀式於10月17日上午在首爾的KOTRA總公司舉行。

JYJ為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3人組成的團體,每位成員不只以歌手,更在戲劇、音樂劇等方面活躍著。JYJ不只在韓國,更在日本、東南亞、歐洲、中南美等都有相當高的人氣,特別是在日本擁有廣泛年齡層的粉絲,故這次KBEE宣傳大使的效果備受期待。

《有關JYJ出席的相關重要通知》
這次JYJ並不是以藝人的身份,而是以知識經濟部、文化體育觀光部所主辦,身為韓國政府機關的KOTRA(大韓貿易投資振興公社)所主管的KBEE2012的宣傳大使預定出席。所以不會參加任何公演或粉絲見面會等活動。

(其實,推特上有粉絲說他們有打電話去問有沒有演出,但是公關公司表示他們有提出演出計畫,但是遭受到來自愛肥的壓力 <--- 可惡的愛肥!!!!)

*有關JYJ的資訊會以這裡的官方網站或KOTRA的官網來通知,請勿以電話詢問。

1.『一般觀眾參加開幕典禮的方法』
JYJ預定出席的開幕典禮是限制一般觀眾的入場,請多多包含。此外會以附回函的明信片來抽籤,故寄送地址及活動期限等會日後在KOTRA或KBEE官網另行通知。

(我個人相信粉絲不會侷限於一般觀眾的規定,一定會找到參加開幕典禮的門路的~ XD)

FR:KBEE2012官方網站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N) 12.10.17

來來來..大使專業戶上場了!


 怎麼連新聞都喜歡拍有天的冏圖.... XD
這張超級帥的!!!!!!!!!!!!!!!!!!

有天:借我看一下怎麼寫....  XD

宋本部長要講話了!請專心聽!
不好意思,現在是韓刑警要報告啦!
把嫌犯都電暈的功力只有韓刑警有~
好吧...畫畫不是朴甜甜的專長....  XDDD




 
笑到遮起眼睛,是有多好笑啦~我不介意看到魚尾紋~ XD (朴甜甜:我介意!!! ^^)
老人家知道了....兇手一定是俊秀~ XD
喔~這張回去裱框很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