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一起來行銷JYJ!

轉自JYJFCTW

#ILoveJYJ上推特推文活動感謝大家的參與,大家日後也可以常常上推鼓勵在中或俊秀,或請他們轉達要給有天的鼓勵的話唷!

但是,值日生認為最有效幫助JYJ三人或特定一人的方式絕不是謾罵和比較愛誰比較多,而是從購買和推廣他們的專輯和演出作品給你所有的朋友開始,每天播放數遍他們的MV,從實際專輯銷售量、影片網站如Y2B等衝高瀏覽率,介紹他們演的電視劇、電影、音樂劇給認識的人,即使無法上電視放送,在網路媒介發達的現在,有才華的JYJ是絕不會被埋沒的,全世界會有越來越多的人看見JYJ在中、有天、俊秀的美好!

最簡單的就先從輪流播放Youtube上的MV,衝高瀏覽率開始吧!

JYJFCTW特別製作並分享Youtube的播放清單給大家:
內容來源:JYJ官方youtube上傳的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3nCVLlhXmc&feature=share&list=PLsHbDsnCeFnquR22n1QNg2utioQt4Db73

提醒:Youtube上的影片需全部瀏覽完畢才能計算一次瀏覽率,透過播放清單的輪播方式,可以聆聽JYJ三人的聲音,更可以有效增加瀏覽率!

JYJ官方Youtube頻道上還有很多三人認真又可愛的各種問候影片,不時看一看,一天鬱悶的心情都被三人的笑容而融化了唷!

JYJ和所有的粉絲們就是如鑽石般永恆相守在一起的家人關係!讓我們一起來守護我們的家人吧!JYJ Fighting!!!

BY: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