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善良的男人'、'想你' 正統愛情劇出擊, 薰染冬季家庭劇場

老人家有看了一下女林演的這一部,還蠻好看的,雖然當初看的動力是因為俊秀有演唱主題曲~"愛如雪花一般"~很好聽唷~


'善良的男人'、'想你' 正統愛情劇出擊, 薰染冬季家庭劇場
冬天果然是愛情劇的季節。許久未見的兩部正統愛情電視劇近期將一併出現在家庭劇場的螢幕上。雖然有像SBS‘紳士的品格’和KBS2‘big’(糾正-應該為MBC,記者搞錯)一樣的浪漫喜劇,但是正統愛情劇卻特別稀少,所以顯得更加令人欣喜。

領跑者是KBS2的‘世上哪裡都找不到的善良男人’(以下簡稱善良的男人)。12日首播的‘善良的男人’是描述三個男女的愛情和野心,背叛與復仇的作品。被愛情背叛之後為了復仇變成壞男人的姜馬陸(宋鐘基),作為首屈一指的財閥泰山集團繼承者長大情感枯竭的冰冷女子徐恩琪(文彩苑),為了擺脫污水溝般的生活背叛所愛的男人追逐欲望的女人韓在熙(樸詩妍)等角色的個性鮮明強烈。

韓在熙拋棄戀人姜馬陸成為泰山集團會長的妻子,之後姜馬陸為了復仇利用泰山集團的女兒徐恩琪,開始了三人糾纏如毒蛇般的命運。挑戰正統愛情劇的宋鐘基的演技變身,每次出演都獲得高收視的文彩苑的底氣,作為蛇蠍美人回歸的朴詩妍的魅力是值得相信的。對量產過無數‘廢人’的創作過‘對不起我愛你’、‘謝謝’、‘這該死的愛’、‘尚道呀,去學校吧’、‘耶誕節會下雪嗎?’等作品的李慶熙編劇的筆力也充滿期待。

‘善良的男人’播出後半段,MBC‘想你’將在同一時段與其展開對決。‘想你’描述的是愛情劇裡不能缺少的題材‘初戀’。描述的是15歲時觸動青澀心靈的男女由於意外事件而分別後再次命運般相遇,展開捉迷藏般愛情的故事。年少時節的初戀左右了主人公的命運,飾演少年角色的浪漫演技是預示著前半部分收視率競爭勝負結果。幸運的是沉穩的呂珍九和金素賢負責出演少年角色。在MBC‘擁日之月’中飾演少年李暄的呂珍九憑著他觸動內心的浪漫演技獲得好評。對姐姐飯們來說已經聽說過他‘唯讀初中三年級也能讓人心動?’的話了。在’擁日之月’中飾演少年寶鏡的金素賢是受到關注的兒童演員。成人演員有望由朴有天出演。

‘想你’是‘善良的男人’的李慶熙編劇的前部作品‘謝謝’的導演李載東執導的。合作創作出精良作品的兩人的競爭也是有趣觀戰的看點。‘想你’的劇本由執筆‘你能聽到我的心麼?和‘她笑了’的文貞熙編劇負責。作為水木家庭劇場的黑馬的人氣劇‘阿娘使道傳’的接檔劇將於10月末首播。

穿越劇及靈魂交換之類的幻想劇席捲了今年的家庭劇場。‘追蹤者’和‘幽靈’之類的刑偵和推理體裁的電視劇獲得了很高的人氣。愛情元素作為調料包含在劇中卻不是重點。‘擁日之月’之後愛情劇幾乎就再未出現。‘善良的男人’和‘想你’是否可以展示許久未見的正統愛情劇的強大的力量引起人們的關注。

金表香 記者 suzak@sportschosun.com
CR:吾非池魚(http://blog.sina.com.cn/s/blog_77553ce601013mg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