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新聞】美媒:JYJ擔任"韓日交流綜合展"宣傳大使


人氣Kpop歌手團體JYJ被委任為即將在11月14日至16日在日本大阪舉辦的"2012年韓日交流綜合展"的宣傳大使。

"韓日交流綜合展"是為了推廣韓國品牌給海外各種產業與公司行號所設立。關於指定韓國三人作為大使一事,韓國貿易促進推廣部發言人表示,"因為他們是知名的韓流明星,並且在日韓兩國都深受喜愛,我們期待他們可以變成日韓交流的代表人物。"

發言人接著表示,"JYJ不僅僅是韓國流行音樂的知名人物,在戲劇、音樂劇和廣告也很有影響力。這個團體在日本、中國、南美、歐洲以及美國都廣為人知。

除了擔任大使之外,目前三人都正忙於個人的活動。

金俊秀,又稱為Xia,最近剛完成在南美、亞洲和美國的世界巡迴演唱會行程。他的歌曲"Uncommitted"在許多國家都獲得了音樂排行榜的冠軍。

朴有天,演出的"屋塔房王世子"有超過7千7百萬的觀眾觀賞過,在2012年首爾電視劇大賞中榮獲"最傑出韓流戲劇男演員"之殊榮。

金在中,最近在首爾新開了一家名為Coffee Cojjee的咖啡店,成為粉絲和觀光客的熱門景點。同時在即將於11月上映的電影"Jackal is coming"中擔任主角演出。

FR:California Crusader News
http://calcrusnews.com/CCN_ONLINE/pages/_7.html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