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隼人更博:《給了我複雜回憶的兩天》

因為日本茨城縣的慈善演唱會到10/15剛好滿一周年,日本也出了一周年紀念DVD,5萬套,
DVD內容請看這一篇:
【發行消息】"JYJ UNFORGETTABLE LIVE CONCERT IN JAPAN"一周年紀念DVD

當天就搶光光..... TT 好恐怖....此時再看到卓人揭露的這一段內容....好感動!!!!

【更新】隼人更博:《給了我複雜回憶的兩天》


去年14日...工作結束後我一路飛車到常陸那珂市。

準備實現...經過忙亂的2星期...終於實現...我邊開車一邊回想到一直以來的忙碌

到達飯店

有數名粉絲們(大概)在等他們的回歸

很想見吧...很想讓你們見到...沒問題,明天就會見到的

隔天15日...我第一個上巴士...從後門出來後眼前又看到一群粉絲們...然後她們看到我時失望的臉...
我說...妳們也太明顯了吧...笑
而且他們也沒搭那台巴士啊

到了會場後,現在都是人、人、人

大家特別跑來這麼遠的地方,真的辛苦了
只要想像每一位是抱著怎樣的想法我就忍不住眼淚
她們到底是抱著怎樣的想念趕來這裡的...一定很擔心巴士是否能平安到達吧...啊~真的有很多事情呢

他們直到開演前都在排練呢
只要聽到稍微流露出來的聲音,就看到有人哭、有人笑...
我也為了看大家的表情而在會場內來回走動。
感覺好像到會場為止的一路上包含了各式各樣的故事...讓我的心快滿出來了

大家開始坐到位置上...下雨的話怎麼辦???...很擔心吧

在舞台後方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我現在不能寫...要寫的話大概要等到10年後吧

他們3人在後台拍攝各種感想...直到開演前都很忙
我好像有寫過什麼原稿...不過我忘記寫什麼了 笑
反正他們也不會照著念...只要知道意思就會用自己的方式、自己的話語來向大家表達...我認為真的很棒。

終於要開始了。
大家的臉都朝著舞台的方向。待機室或後台是在舞台的正後方,所以等到要準備開始時我就出去了。

第一天我在面向舞台的左側的輪椅席前觀賞。
有點在意大家有沒有問題?

但是真的是最棒的舞台呢
MC也非常完美
我在那時的部落格也寫過了,我說我還沒決定要說什麼
我感覺到的,能從口中發出的話題真的只有非常感動

回去時...看到大家回去的背影讓我又想哭了
最棒的舞台所留下的餘韻...與不得不離開會場的現實拉扯...如果能這樣下去就好了...但結束的時刻總是會無情的到來
但是他們在大家的心裡刻下了一生都無法忘懷的回憶了吧。
JYJ...現在最活躍的團體。

正好今天非常巧的發表了常陸那珂市的DVD發行消息。
光是看Teaser就會想哭呢。
可惜的是我並沒有參與這個DVD的製作,所以不‧給‧問喔!

C-JeS HP http://www.c-jes.com/ja/news/detail.asp?document_no=32&seq=322&searchType&searchStr

FR: 隼人博文
BY: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N) 2012.10.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